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5月 02, 2006

Yanks promote Hughes to Trenton



洋基今天最大的消息:
那個春訓時讓torre盛讚的男孩
那個投球時讓Giambi想起火箭人的男孩
那個投球後讓a-rod狂問他是誰的男孩
那個讓posada說出就算今年九月出現在大聯盟也不讓他訝異的男孩

我們農場中的頭號新人Philip Hughes上到2a了!!
這個將滿20歲的年輕人去年在低階1A的12次先發拿下了7勝1敗1.97的成績,並且在68.2局中幹了72K、僅有16個保送,更扯的是只被打了1發全壘打..;接著在高階1A中投了5場:17.2局投了21K、僅有4次保送

今年,他在5次先發中投了30局,有30次三振、2次保送,而且沒被打出任何的HR,防禦率是1.80。

他也許有能力在今年就殺上大聯盟,不過我相信這種情況不是令人樂見的,他還太年輕,好好保護手臂是有必要的!但我會期待在明年的季末見到他。

看看幾個大明星是如何評論他的吧:
"I didn't know who he was," 2005 American League MVP Alex Rodriguez told MLB.com. "I thought he was going to throw about 88 (mph), and he came at me with 95.

"I immediately asked (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baseball operations) Mark Newman if he was one of our top prospects because I was like, 'Who the (heck) is that guy?'"

Jason Giambi likened the teenager to a young Roger Clemens, while Jorge Posada said Hughes had the "best arm in camp, no doubt about it."

"He throws hard, and he's just a baby -- 19 years old," added manager Joe Torre. "The thing that's unusual for a kid as young as he is, his curveball is really impressive. His stuff is very real."
原文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到另一位prospect
Duncan目前似乎還是打不出令人期望的成績
倒是Mellky打的還不錯,選球也有水準
當然還是要持續觀察.....
他今年有可能取代Crosby嗎?

George 提到...

我覺得Duncan還不是那麼讓人擔心啦,去年他剛上2A時也碰到類似的狀況...

我想他還需要一些時間適應3A吧...而且他還是保持著不差的選球,在多觀察吧,反正還很年輕。不過他到底是轉一壘了沒呀...

Cabrera今天上來馬上來個失誤..XD,希望這不會讓他被踢去板凳,我不要看Bubba Crosby或是Bernie當先發RF啦...

匿名 提到...

今天看了Posada的打擊…
他的打擊姿勢是不是變了?

棒子好像放得比以前平,
有點像之前一部日本漫畫的姿勢…

kan tong 提到...

Cabrera現在是以先發來養著,最明顯的舉動是Matsui長期脫離後Torre立即將他移到左外野,顯然想Cabrera盡量留在先發,Torre也表示過會盡量讓他每天都上場。今年表現好的話最終取代的不會Crosby,而是Bernie的位置,Bernie取代Crosby,表現不好的話各人回來後他會回到3A。

Sheff回來時Bernie應會長註DH,Cabrera守左外野,Matsui回來時Cabrera應該會移至右外野,Sheff DH,本來打算讓Giambi多DH一點,但Andy不爭氣沒辦法,但結果也方便了Torre。而Bernie季尾應該會以代打身份上場,Sheff回來後Bernie長註DH期間應該有足夠時間讓Torre明白現在那個Bernie已不是以前那位第4棒。

匿名 提到...

我覺得Bernie接下來打再差,torre仍然會給他一大堆的打擊機會耶...@.@

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kan tong大,小卡布的守備能力應該比Bernie適合放在rf吧...

kan tong 提到...

正確來說Cabrera比Bernie適合守任何一個外野位置,但要注意 Yankees Stadium 的左外野難守的程度其實比右外野過之而無不及,而Bernie退出中外野後主要以守右外野為主,在誰守右外野的考量上不單是Bernie的臂力問題,還要考慮他的左外野守備搞不好比右外野還要爛(他今季只守過8局左外野),這可能成了Torre將Bernie放在右外野的原因。

另一個可能的原因是Sheff過不久便回來,反而Matsui是長期脫離,如果Torre有心讓Cabrera長期先發的話(他亦是這樣說),將他放在左外野越早適應越好,始終他在minor也是守中外野為主,守左外野的機會也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