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一, 5月 01, 2006

閒聊..閒聊...

我想今年的A's在不少人的眼中應該都是AL西區的大熱門吧?不過他們老是熱機到下半季的毛病似乎還是沒啥改變,投打完全都不在狀況內!但截至4月29號,打完23場比賽的A's,雖然還是凹到一堆保送,但團隊.227的打擊率在美聯敬陪末座,而總得分也僅比雙城和皇家來的多;先發投手們的狀況同樣的糟糕,5.55的ERA僅比皇家、魔鬼魚、雙城來的好,除了Rich Harden外,其他四人的表現都極為不穩,更慘的是唯一比較穩定的Harden又進去DL了..= ="

投打的這種表現當然很難有多好的戰績!但我想A's今年的成績還是相當令人樂觀的,他們也不是第一次在開季時爛的一踏糊塗了,甚至我都快把這當成是他們的傳統了XD,與分區最主要的競爭對手天使相比,A's擁有相當好的陣容與深度,而且過去兩年的實蹟證明了,天使球員看到所有通過本壘區的球都想打的這種特性,讓他們不僅擁有低落的上壘率,並且出現貧打的窘境,我想這個狀況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改善,因為天使目前農場中的頂級新人看起來也多是這種球來就揮的類型...。如果說A's到了季末居然落後天使極多,我想最可能的原因應該是傷兵過多吧!不過很碰巧的,這剛好是A's最讓人擔憂的問題...

話說回來,A's似乎很沒有花大錢的命,當初花大錢留下Jermaine Dye,結果如何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吧?而後Jason Kendall的表現同樣令人搖頭,來到A's後,Kendall去年不僅OBP大幅滑落,甚至連長打能力和阻殺能力都消失的無影無蹤。去年他被盜壘成功101次,阻殺率僅有.179,今年他的阻殺表現看起來好多了,但打擊還是毫無起色,尤其來到A's後他已經662個打數沒有打出全壘打了,搞的我每天看box都會先看一下他到底開胡了沒..xd;而今年的實例似乎是Esteban Loaiza,這位剛簽下3年21M合約的老兄在前四次先發的防禦率居然高達8.35,真是讓人無言..

大家認為今年西區的王座會落在哪隊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