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5月 10, 2006

有關超運的狀況...

大會插撥~~:

我今天問館大了,他說之前換了一個較便宜的伺服器,因為大家是義務性質的,超運沒有任何收入,所以太貴的伺服器他們也負擔不起,不過這次換的伺服器很糟,完全驗證了"便宜沒好貨"這個傳統的觀念..XD

他已經要求盡速更換伺服器了,超運會盡速復站!也希望屆時老朋友都能回籠,也期待有更多新朋友的加入。

報告完畢~~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George大
其實 這陣子超運掛點
讓人真的很悶..

不知是否可及集合所有喜愛超運的朋友們
大夥出錢出力 讓超運重生
成為真正華人最大運動網站..

George 提到...

痾...
我沒記錯的話,過去好像有人這樣提議過..
不過館大並不希望這樣...

我是建議大家多做些精采的討論啦,至少別每次我們要館大上去看都是因為某某會員和某某會員發生爭執這類的事情..XD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收到~~隨時回去!!!
這兩個月沒超運的日子..我跑去玩知識+,一堆無聊問題...害我一時不知道去哪裡找棒球討論版= =...

匿名 提到...

我也有跑去玩知識耶..不過熱情只維持不到一個禮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