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1月 24, 2010

建仔加入紅雀??

拿王當我的第一篇實在很不爽,不過將就一下好了。

話說最近台灣媒體一窩蜂的報導紅雀,說什麼紅雀的投手教練Dave Duncan創造了什麼投手再生工廠的美名之類的喇叭,請大家相信一個鳥迷雪亮的眼睛吧,紅雀再生的不只是投手,連打者都可以再生(Ryan Ludwick),而台灣媒體以為他們很喜歡再生嗎?非也非也,預算不足加上GM腦殘,La Russa跟Duncan也就只好去想辦法再生了。

套句劉大哥的話,有神仙可作的話誰要當畜生,同理可證,有Manny Ramirez可用的話誰要再生Ryan Ludwick,台媒一廂情願的認為Dave Duncan很會再生也很能再生,因此希望王可以去拜師學藝?但是現實中王並沒有得到紅雀的任何offer,而且台媒一直在營造的一種王想要去哪裡就可以去哪裡的氣氛也是不對的,現在如果有球隊願意給王1~2M練練看,就趕快去吧,不要在乎什麼RP還是SP的問題,找個舞台佔個缺先。

那麼台灣媒體為什麼會說紅雀對王有意思呢,經筆者查證台媒的資料來源St. Louis Post-Dispatch,在12月中旬以及1月中旬有兩篇跟王有關的文章,12月中旬的內容大致上是Dave Duncan對記者說王是個不錯的投手,可以找來減輕Franklin的負擔,不要懷疑,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寫錯,就是紅雀的CP Franklin,我曾經一度懷疑Duncan到底知不知道誰是Chien Ming Wang,在這篇報導裡面完全沒有台媒一再強調的Duncan建議球團簽下王的說法,在一月中旬的那篇報導則是說紅雀GM John Mozeliak說他持續關注幾個投手Smoltz、Turnbow、Sheets、Wang,僅此而已。

身為鳥迷認為王要加入的機會不大,紅雀2010的Rotation可說幾乎完成了,唯一缺的五號先發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自家農場的Jamie Garcia,St. Louis Post-Dispatch持續報導的也是這個投手,不知道台灣媒體為什麼不交叉比對新聞再來報導,而是只要Google一下搜尋到跟王有關的外電就直接噴一大篇,弄得好像全美三億人口都愛王葛格,另外請注意目前紅雀的1~4號都是右投手,而Jamie Garcia恰好是一個左投,我相信這在教練團的佈局會列入考量。

至於台媒說的那些狗屁不通的理由比如說王在洋基農場照顧過Dave Duncan的兒子Shelly Duncan,所以老Duncan對王也不陌生之類的,朋友,身為鳥迷必須告訴你們一個血淋淋的事實,老Duncan的另外一個兒子,Shelly Duncan的弟弟Chris Duncan,本來也在紅雀隊上班,打擊比他哥哥可能威個幾倍吧,就在去年依然被紅雀交易到紅襪換回了Julio Lugo,自己兒子都保不了,還去保兒子的朋友?再說天知道王照顧了他兒子什麼?

另外Duncan是否真如台媒所說的那麼神?去Google一下找Anthony Reyes跟Dan Haren,看看他們的八卦再來定論吧,總之一句話,王要來紅雀上班的機會基本上是零,不過因為我實在很喜歡王,希望他能去我們隔壁的酒鬼上班,這樣以後我看比賽就可以常常看到王了。

3 則留言:

TT 提到...

名字有點錯,是Jaime Garcia,不是Jamie.
他不是中繼投手嗎?紅鳥打算要讓他轉先發了喔....

匿名 提到...

王建仔現在唯一的價值就是他去哪隊瞑視就會轉播哪隊,如此而已。

不然叫他加入大聯盟的兄弟隊。來救救世界上最強大的種花職棒吧

George 提到...

Jaime在小聯盟時期一直是當SP在養的,小聯盟四年只有兩場是擔任後援,考量到剛經歷TMJ的手術,我認為他會先從AAA出發,開季時McClellan和Hill是我認為比較可能的五號人選

不過簽下Rich Hill後,wang和紅鳥的連結也該斷了...

至於國內也傳的很火熱的mets,我也抱持懷疑的態度,眾所皆知mets這兩年面臨嚴重的DL問題,那他們真的會把希望又賭在一個這兩年幾乎都在養傷的投手身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