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3月 16, 2010

歡迎收看今天我最豪洨

今天看到一篇強大的新聞

外界日前盛傳,費城費城人有意利用重砲霍華德(Ryan Howard)做為籌碼,向聖路易紅雀換來「生化強打」普侯斯(Albert Pujols),而費城人總管阿馬洛(Ruben Amaro)今天出面大力否認,並駁斥是個天大的謊言,「我不曉得消息從哪來,但絕對不是真的。」

由於普侯斯7年1億美金的合約,將在明年季後到期,紅雀目前卻未傳考慮續約的消息。依照普侯斯對於紅雀的貢獻,年僅30歲的他,勢必會要一紙類似A-Rod(Alex Rodriguez)的肥約;但今年團隊薪資漲至8973萬美金的紅雀,亦有強打哈勒戴(Matt Holliday,7年1億2000萬美金)的合約壓在頭上,屆時能否滿足普侯斯仍是個問號。(A-Rod的合約為10年2億7500萬美金)

我不知道台灣的記者都是什麼素質,這段話裡面,首先說紅鳥沒有傳出要跟Pujols續約的消息,我看是Pujols根本沒有急著談吧,去年底Mozeliak不只一次的放話希望能跟Pujols談續約,Pujols都說了什麼讓我們回憶一下
Pujols:我希望能像Jeter擁有那麼多冠軍戒指,雖然很難...
Pujols:我說過很多次錢不是最重要的,我已經賺得夠多了,我希望看到的是紅雀能夠一直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Pujols: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一輩子都留在這裡
Pujols:現在我還可以跟你們聊聊這個話題(續約),但是等球季開始以後我就必須專注的打球

以上的說法在紅鳥官網或者St.Louis-Dispatch應該都不難找到,總的來說紅鳥一直希望能跟Pujols盡早達成換約,但是Pujols還要再看看

接下來說說Holliday,去年季後Pujols不只一次的對球團跟Holliday喊話,間接的促成紅鳥祭出隊史上前所未見的大約留下Holliday,以一個鳥迷的觀察,留下Holliday可謂留下Pujols的前哨戰,如果Holliday離開,而紅鳥又不能在與Pujols的合約到期以前達到很理想的補強,那麼Pujols的續約將會有很大變數,所以何來Holliday壓縮了球隊薪資空間之說,如果不打算留下Pujols的話那麼簽下Holliday意義何在

接著說Pujols換Howard的合理性,當然可以預見Howard的下一份合約總值應該比Pujols低,但是相信不會相差太多,Pujols的下一個合約總值個人不認為會超過A-Rod,A-Rod畢竟是有非常大機會打破全壘打紀錄的選手,而30歲的Pujols誰敢說他生涯就一定可以達成什麼超偉大的紀錄,跟幾個老球迷朋友聊過,一般認為平均一年20M可說是佛心價,25M一年大概是極限了,以這樣的價碼來說估計比Howard也就一年多2~3M,那有什麼道理送走一個自家農場出來的超人氣球星去換個價格差不了太多的Howard回來,Mozeliak如果真的做出這種事,我想聖路易會暴動吧

如果真的要送走Pujols,比較合理的作法是在合約到期以前,把他拿去清光某隊的農場,然後球隊進入重整期,爛他個三四年再重出江湖,順便培養幾個新的精神領袖例如Molina或者Wainwright都是不錯的人選,拿去換Howard大概是我聽到過最最沒腦袋的說法吧,只能說台灣的記者實在太好混,隨便看個外電就可以噴一大篇,前因後果都不需要查證的,甚至有些時候我還很懷疑到底有沒有這樣的外電,還是記者都把報導當成寫小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