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1月 06, 2010

...

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ART_ID=229667

布朗 (Kevin Brown)

這位曾被封為一億男的大投手,私下是個脾氣說來就來,如火山爆發,難搞的隊友。布朗是有名的控制狂,地雷也多不勝數,只要踩到,他幾乎無法掌控自己的情緒,對球隊的後進愛理不理,加上他經常受傷當玻璃人,卻又不和隊友打好關係,反倒讓隊友認為他領高薪卻擺爛,導致布朗無論走到哪人緣都很差。

布朗效力洋基期間最經典的例子是,2004年他怒氣沖沖從當時總教練托瑞的辦公室走出來,用力搥打牆壁,整季報銷。另外,他跟隊友感情欠佳,紐約媒體爆料,他跟1995年曾在金鶯隊當過隊友的穆西納,在洋基時幾乎都不說話。也許有人認為,KB在球隊裡像刺蝟,是因為求好心切,但他退休後還是因為火爆脾氣登上社會版。2006年,布朗只因細故就舉槍瞄準鄰居,把對方嚇得魂飛魄散。



騙稿費的傢伙真的很多

Kevin Brown是生涯最後幾年才一直傷,他19年生涯就有7年的局數超過230了,超過170局的有13年

還有2004年明明是表現不好被換下後,在休息室捶牆壁,把左手搞傷!他就是這樣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據說他連完封勝後,都還會為了丟了幾個保送不爽老半天

另外這個故事還有個很大的錯誤,Brown並沒有整季報銷,他9月4號動手術,26號就歸隊了,到球季結束還投了兩場先發,季後賽還炸掉

媽的,講故事都能錯那麼多,還敢出來騙稿費==凸

何況KB根本沒傳過和隊友有甚麼衝突,如果性格孤僻就叫做毒藥,那Big Unit不就是更衣室核彈了?
看看過去Brown的拼戰精神,這種人叫毒藥喔??

而且整個名單沒Jeff Kent會不會太鳥了,這傢伙才是最惡名昭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