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5月 24, 2009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523/35/3880.html

美國職棒名球評袁定文表示,「洋基球團欠王建民一份尊重!」

袁定文表示,如果球團對待像休斯或張伯倫這種尚未站穩的新投手,或許情有可原,但王是已有連2年19勝的投手,球團至少需先和王充分溝通討論後,才決定下一步。但很顯然地,球團不但未溝通,都是在做好決定後,才「告知」王,這是很不尊重王的作法。


球瓶揪機掰表示,「老虎球團欠Dontrelle Willis一份尊重!」

D-Train拿過新人王,曾單季22勝,兩度入選明星賽,年僅27歲卻已經有15場完投,8場完封的記錄

老虎去年居然在8次出賽後就把他丟入小聯盟整季,很顯然地,球團不但未溝通,而且是在作好決定後,才「告知」D-Train,這是很不尊重D-Train的作法。


-----------
球瓶揪機掰表示,「馬林魚球團欠Ricky Nolasco一份尊重!」

Nolasco去年拿下15勝,ERA+ 121,貴為馬林魚的王牌投手

馬林魚如果球團對待像Andrew Miller這種尚未站穩的新投手,或許情有可原,但Nolasco是馬林魚去年的Ace,球團至少需先和Nolasco充分溝通討論後,才決定下一步。但很顯然地,球團不但未溝通,都是在做好決定後,才「告知」Nolasco,而且連詐傷法都沒用,直接就下放3A,這是很不尊重Nolasco的作法。

況且Nolasco的ERA也才9.07而已,馬林魚的做法顯然過於苛刻


-------------

袁定文別鬧了,職業運動就是要拿出實績來人家才會給你尊重!

Wang的狀況並沒有台灣媒體所說得那麼樂觀!

的確,費城的打線令人畏懼沒錯,但是Wang的控球狀況不理想也是事實!他的情形沒開季時那麼悲慘,但是也還無法讓人放心!他還需要多一些調整,不過現下也不太可能又讓他進去DL,尤其他跟D-Train進去DL的理由已經讓一些GM在靠背了(尤其D-Train的理由很爛,驗血居然可以驗出患有焦慮症?XD),但是戰況吃緊時,Girardi敢把Wang推上來後援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