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一, 6月 11, 2007

Kurt Suzuki



傷兵累累的A's今年DL名單相當的豪華,也因此,農場中最佳的兩名Prospects;Daric Barton和Travis Buck都已經被叫上ML過了,而在Melhuse被送走後,Kurt Suzuki也被拉上來了!!

日裔美籍的Suzuki在今年的BA & BP中都名列A's的top 3,1983年次的他是04年NCAA冠軍Cal State Fullerton的一員,那年他有.413/.511/.702的成績,而且在冠軍戰中打出了致勝的安打。同年的選秀會中,A's在第二輪第67順位中挑走了他。

Suzuki很明顯就是Billy Beane會喜歡的那種球員,他的選球能力相當優異,而且長打能力就捕手而言也不算太差,比較需要改善的就是他的防守能力吧...不過他的傳球能力不賴。

這幾年A's選了好幾個捕手新秀,不過都沒能養起來,名氣最大的Jeremy Brown打擊不行,守備能力更是相當糟糕,唯一值得驕傲的也許僅有在Moneyball中佔了一個章節這點;04年首輪選入的Landon Powell目前還在2A奮鬥,但他比Suzuki大了近兩歲;從紅雀搶來的Daric Barton早已轉入一壘。在Jason Kendall年底成為FA後,先發捕手的位子幾乎可以確定會由Suzuki接下,一般認為他能成為平均值以上的捕手。

偷偷的說,基於兩個理由,我覺得夏威夷佬這次上來就會接下先發位子了
1.A's沒理由讓他們預定明年的先發捕手提早升上來浪費一年的光陰坐板凳
2.Kendall打太鳥了,姿勢醜而且打不出安打就算了,連選球都不見了是怎樣...

最後提一下,重傷爛了兩年,被許多球迷視為勇士經典水貨的Dan Meyer,最近在3A的兩場比賽表現傑出,Meyer未滿26,有沒有機會養起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