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6月 10, 2007





投球影片

Andrew Miller再度被拉了上來,並且將在明天先發,這位出自UNC的投手在選秀前被BA排在TOP 1,不過由於Scott Boras的緣故,他一直到第一輪第六順位才被老虎選走。

Miller最後拿到了4年5.4M的大聯盟約,其中包括了3.55M的簽約金已經保證他會在九月擴編時上到MLB的條款,所以去年九月時,這個8月4號才簽約的小夥子就出現在Yankee Stadium的投手丘上面對洋基的眾砲,那天我記得是wang先發,所以台灣也有撥這場,不過Miller登板時,袁定文顯然完全不知道這個菜鳥的來頭有多大,因為我記得他只是淡淡的說老虎換上一個新人投手而已...orz

事實上,03年Miller高中畢業時,TB就曾在第三輪選了他,不過最終他選擇進入UNC就讀,顯然這個決定很不賴,不只是身價上翻不少,他的球技也不斷的進步!在UNC的最後一年,Miller拿下13勝2敗的成績,era僅2.48,K/9亦高達9.71。

Miller的身體素質極佳,而且一直沒有什麼傷病的困擾,他的fastball大都在92-96mph跑,不過有必要時,要他催到98mph也沒問題,另外他還有一顆相當傑出的滑球,約在80MPH左右,會在進入本壘板前有大幅度的變化!不過變速球則還有頗大的進步空間..而控球還不是很穩定。但一般認為他會成為聯盟ace級的巨投。

他今年開季時在A+的表現平平,不過上到2A後的4次先發投的相當傑出,30.2局的投球有24K,BB僅有5個,防禦率更是壓到0.59。事實上他在5月18就曾經被叫上來頂過一場先發,那場比賽他面對紅雀投了6局被打4支安打無失分,而這次他將會獲得更多的機會,進入DL的Nate Robertson據傳會跳過4-5場先發,也許他回來後就會發現rotation中他的位子了...orz

BTW,兩年後我們也許會見到這樣的rotation:
Jeremy Bonderman
Andrew Miller
Justin Verlander
Rick Porcello

w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