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6月 13, 2007

Verlander no-hits Brewers



影片;http://0rz.tw/a42L8

33,555名觀眾在現場見證了這場比賽,這是1973年的Nolan Ryan後,老虎主場首度出現no-hitter,而當時老虎的主場還是Tiger Stadium,而且老虎是整場掛蛋的一方;而上次演出no-hitter的老虎球員為1984年的Jack Morris。Verlander,2006 AL Rookie of the Year的得主,他這場的狀況很不錯,100MPH上下的fastball和犀利的curveball讓酒鬼的打擊群丟盡臉面,而且他第九局還飆了一顆102mhp的fastball,媽的,他還算是地球人嗎...

釀酒人在1994年4月23日後首度遭受這種羞辱,當時他們碰上的是Scott Erickson。同時這也是史上第三次在跨聯盟賽事中出現no-hitter,前兩次都和洋基有關;David Cone在99年面對博覽會投了一場Perfect Games;03年太空人則由6名投手聯手在Yankee Stadium送了洋基一場no-hitter...

事實上,去年曾經介紹過他http://george-ilona.blogspot.com/2006/05/justin-verlander.html

順便問一下,怎麼把BLOG做了個小改版後,就不能弄連結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的Verlander
好漂亮的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