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8月 08, 2006

哈哈

國內媒體水準之高真是令人一整個傻眼:


記者:記者藍宗標綜合報導
旅美球星》建仔又創紀錄 上周美聯最佳球員

王建民在大聯盟輝煌紀錄再添1筆,他昨天獲選美聯上周最佳球員,又成為台灣第1人。

國聯上周最佳球員是費城人打者烏特利,8場比賽34個打數揮出14支安打、得10分,打擊率高達4成12。


美國yahoo報導:
DHs Ortiz, Hafner named AL Players of the Week
Diamondbacks 2B Hudson named NL Player of the Week

MLB.com的報導:
Players of the Week: Hafner, Ortiz Hudson

自由時報似乎也有一篇和聯合報系一樣搞笑的新聞,我猜他們寫的也許是由自由&聯合報系所選出的單週最佳球員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