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8月 01, 2006

Yankees send Chacon to Pittsburgh for Craig Wilson

cashman在獲得較多的權利後,這個球季完全展現了他的能力,他做了四筆好交易...

1.和Damon的那張4年約,比Boras的要價短很多,這可不是常常能見到的情況...

2.兩袋球換來Ron Villone

3.昨天的那筆交易..

4.今天的這筆交易..

Craig Wilson <-->Shawn Chacon

先說Chacon,去年給了洋基驚驗的下半季後,結果此君控球再度失控。如今球團補入了Lidle,適度的紓解了SP的壓力,Chacon已不再具有啥價值了,能換到Wilson真可說是驚喜...

說說Wilson吧,我想他一直是個被低估的球員,他的選球不差,又有power,我想目前他應該是以擔任先發一壘為主,有必要的話可以移防左、右外野。ㄜ..有必要的話要他去蹲本壘版也沒問題..

在wilson來到後,Phillips只怕要面臨DFA的命運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實在搞不懂海盜隊的高層
他們的打擊有強到一個位置都不給WILSON
原本想說前一天把CASEY丟到老虎
WILSON終於能在海盜有固定的出賽機會了
誰知今天馬上丟給洋基
他們一定是看不慣洋基今年傷兵太多
所以伸出了友誼的手啊
洋基今年的交易都很棒啊
現金人可不只會灑錢而已

George 提到...

海盜高層長期看起來都不是很喜歡Wilson,可能是沖到吧XD,我想他們根本沒打算要留Wilson下來,所以被交易掉是必然的結果...

但我完全沒料到最後換來的會是一個大爆炸的投手...wilson的賣相沒那麼差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