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3月 14, 2006

這不是足球賽~~這不是足球賽~~


willis完全不在狀況內,沒球速、控球更是一蹋糊塗,而美國隊也又一次被羞辱,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問題出在他們自身,不客氣的說,Buck Martinez根本不知道是去幹麻的?老實說我還真懷疑他是不是以為他帶的是足球隊?所以才那麼吝於換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要把Michael Young和Derrek Lee晾在板凳上,甚至連代打的機會都沒有!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把Teixeira和Wells排上先發,他們倆在季初的打擊表現總是非常的糟糕,而且Wells居然是放在RF...= =",當然,離開Coors Field的成績只有.249/.301/.394的Matt Holliday入選國家隊,並且被排上先發就更加讓人莫名奇妙了...至於Al Leiter,我懷疑他根本是Boss派去要讓Selig難看的..xd

整體來說,Buck Martinez的調度就只有四個字能形容:莫名奇妙,他冰了兩個狀況很好的打者在板凳就算了,對於換投的時機更是完全比不上宣銅烈,我們看到南韓數度果斷的換人中斷的美國的攻勢,同時也數次看到當美國投手不穩時,Buck桑那猶豫不決的樣子,而他的猶豫也完全葬送了美國的希望。

我覺得美國接下來輸給墨西哥的機會恐怕也挺大的,他們看起來已經士氣渙散了,這是美國棒運史上丟人的一天,但我不認為這是mlb丟人的一天,畢竟我們都知道八強中除了古巴、日本,其他國家的主力陣容幾乎都是以mlb的球員為基礎建構出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