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3月 14, 2006

一頭霧水中



今天一看報紙,幾乎所有媒體都有一大篇在指責美國,不過我很好奇的是,他們這樣也敢拿稿費嗎?有的人根本連一開始判safe的是哪個壘審都搞不清楚,這樣也能寫出一大篇專題報導?還有我看完楊清瓏的特稿後,實在是很懷疑他是不是太累了,所以當時睡著了?美國應該沒做第二次appeal吧?我猜他應該是把Buck Martinez的抗議當成是appeal了...當然更扯的是下面這段:

當時離三壘最近的是補位的二壘審,為什麼主審要去問三壘審?種種的不合理讓人無法對這樣的改判信服
說的真是大聲,不過主審明明就有詢問二壘審...xd

還有更誇張的,某台的水準實在令人不敢恭維,某主播在誤判發生時還說什麼子母畫面是可以技巧性修改之類的話,頻頻暗示espn可能會技巧性的掩飾裁判的誤判!事後證明espn的水準比台灣媒體高很多,他們經過校正的畫面顯示了這的確是個誤判,他們的主播群不僅指出這是個誤判,並且在賽後訪問主審,而整場比賽更是給予王貞治與日本隊相當高度的評價;對照組是某台的某主播在中華隊比賽時,從來沒辦法客觀的去分析、播報球賽,反而是竭盡所能的揶揄、消遣甚至是醜化對手,昨天更是完全不提espn賽後訪問主審的內容,而是非常情緒性的暗示美國耍詐?說難聽點,我真懷疑他到底是主播還是球迷?

我實在很納悶我們要如何用一個誤判去認定美國從中搞鬼?我還是要再說一次,本屆WBC的裁判水準一直都很差,出啥問題實在是一點也不讓人訝異!從美洲區的首戰--多明尼加vs委內瑞拉的比賽中我們就已經可看出裁判的水準是多麼的低落,遠的不說,看看今天的多明尼加vs古巴,不也有出現疑似誤判?當然我更納悶的是,美國和日本的國家隊在比賽,一堆台灣人群情激憤是啥情形?昨天一上線我還以為我跑到1940年代了..xd。輿論有時間去鞭打美國,還不如多花點時間看能不能讓台灣棒壇重振過去的聲威,不然這種打擊成績能看嗎:
第二天賽事結束各隊OPS
日本 1.252
南韓 1.010
中國 .533
台灣 .520

所有賽事結束
OBP SLG OPS
日本 .440 .606 1.046
南韓 .345 .515 .861
台灣 .342 .382 .724
中國 .286 .293 .579

台灣扣除胡金龍、陳鏞基、林威助、陽仲壽,南韓扣除李承燁和崔
()內為扣除謝佳賢後的成績.. XD

OBP SLG OPS
日本 .440 .606 1.046
南韓 .337 .429 .766
台灣 .338(.317) .279(.259) .617(.576)
中國 .286 .293 .579

或者說,這是為了轉移焦點,讓大家淡忘中華隊的表現是多麼的糟糕?讓大家忘記cpbl的水平落後別人多麼的多呢?

最後扯個題外話,Moises Alou今天是有受傷還是怎樣?打擊頻頻摔倒就算了,連接球都會摔倒,搞的隊友還在一旁偷笑,真是無言..xd

順便看一下Big Papi很..囂張的全壘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