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2月 07, 2006

這是怎麼一回事?

讓我們再次的來看看台灣媒體的水準:

旅美球星王建民目前尚未點頭要參加經典大賽,目前美國大聯盟與洋基隊正在角力中,但美國大聯盟在官方宣傳的海報上,已將王建民印製在海報上,作為中華隊的代表人物。此舉似乎意味著,美國大聯盟強烈希望王建民可以代表中華隊參賽。


很明顯,東森的歐建智講了一段毫無意義的屁話!我可以保證,大聯盟一定也是強烈希望大松井可以代表日本參賽、nomar可以代表墨西哥參賽、bonds可以代表美國參賽、Game Over可以代表加拿大出賽、Mo可以代表巴拿馬出賽,畢竟大聯盟搞經典賽就是為了擴張他們的國際版圖,如果各國的招牌球星都不參賽,他們還擴張個鳥?

但是聯盟希望王建民參賽,不代表這些球團就得乖乖妥協吧?畢竟付薪水的是這些球團,如果球員因為wbc而受重傷、或是狀態調整不佳,聯盟也不會幫球團吃些薪水掉...xd

而棒協現在這樣不顧王建民未來的胡搞瞎搞,最難堪的肯定就是王建民!而棒協的一些發言實在是很蠢!懲處洋基?洋基已經放出了隊中身價最高的兩個球星了,不然是要怎樣?難道要洋基整隊拉去打WBC?那是不是要順便懲處一下巨人?因為Bonds不參賽嘛..;要不要懲處一下道奇?因為Nomar和Game Over也都不打算參賽;還有水手呢,公開拒絕King Felix參賽耶,要不要重懲一下呀?

還有我很好奇,如果棒協真的那麼"強勢"的話,前陣子wbc開會的時候幹麻不當場提出懲處洋基的建議呢?為何開會時老是默不作聲,回到台灣才在那邊猛放話呢?


我們繼續看歐先生的報導:
但在洋基與美國大聯盟正為王建民參賽問題拔河之際,美國大聯盟將王建民視為中華隊的代表球員,且印製在官方海報中,可見得美國大聯盟希望王建民參賽的態度十分強硬,頗有逼洋基隊就範的意味。

我們先看看那張所謂的官方海報好了...

ㄜ...這張是日本電通的宣傳海報,這是日本電通設計的,與大聯盟無關,所以南韓的代表人物是用在日本較為知名的李承燁...。

另外,有人發現加拿大的代表是誰了嗎?沒錯,是Game Over!但是有多少人認為他會出現在WBC?ㄜ..應該說,有多少人認為Gagne的手臂可以在3月初就投入正式比賽中?又有多少人認為,道奇會冒著危險,讓Gagne去參加WBC?

難道這代表著大聯盟希望Gagne參賽的態度十分強硬,頗有逼道奇隊就範的意味?


當然,最好笑的部分是,歐先生的報導內容和其他媒體有顯著的差異:
東森新聞版↓
美國大聯盟在官方宣傳的海報上,已將王建民印製在海報上,作為中華隊的代表人物。


中時電子報版↓
由日本讀賣與取得美國境外電視轉播權的日本電通所設計的經典賽宣傳海報,已在日前設計完成。


聯合新聞網版↓
這張海報,是由WBC亞洲預賽宣傳單位──日本讀賣新聞社與日本電通共同製作。

更誇張的差異是以下這段:
東森新聞版↓
6日負責經典大賽亞洲區轉播權的日本電通公司,在看到這幅海報之後,馬上就打電話詢問中華棒球協會,王建民是不是已經同意參賽了,不然為什麼會在官方宣傳海報上印上王建民。但中華棒協的答覆則是王建民還沒有作出最後決定。


聯合新聞網版↓
昨天台灣電通電詢中華棒協:「王建民可以打經典賽了嗎?」電話那頭,棒協高層聞訊固然高興,但也只能據實以報:「我們還沒有聽到洋基隊要放人的消息。」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台灣電通收到日本電通寄來的宣傳海報,發現海報上有王建民,因此特別詢問王建民是否確定參賽。


我還真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呀...哈哈哈..

註:
中時版的原文
聯合新聞網的原文
東森新聞版的原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喬治
誰是game over
還是真的有人名子叫做game over
我對大聯盟不是很了解
solan

George 提到...

Game Over = Eric Gag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