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2月 19, 2006

option year

簡單的解釋一下王建民為什麼沒有option了:
在這之前請先看看這兩篇文章,如果你英文能力很好,可以看BP的原文;或是看森川大寫的中文版

由於王建民是在2002年末就被球團放入40人名單,而且就沒在離開過40人名單之中了,所以去年已經是他的第三個option year,而由於Wright受傷後,王建民被球團call up上了大聯盟,因此他並沒有獲得第四個option year的資格,這代表的當然是他今年已經沒有option用了。

而沒有option用代表啥?代表的是球團絕對不可能在"開季時"把他丟去小聯盟,因為一旦王建民進入waiver,他肯定會被其他球隊撿走,洋基不會蠢到認為說其他28支球隊可能都對一個去年投的還不錯,而且領最低薪的投手沒興趣,然後賭看看他會不會順利的通過waiver...XD。

當然,如果王建民開季後投的一蹋糊塗,糟到令球團難以忍受的程度,那他還是可能會被下放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