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六, 11月 05, 2005

Padres deal starter Lawrence to Nats

想不到今年冬天的第一筆交易會是那麼蠢的內容...教士拿一個29歲的先發投手去換回一個38歲的三壘手,然後還要倒貼0.55M?

Vinny Castilla的確曾是聯盟頂尖的三壘手,不過這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他去年的OPS只有.722,出了客場更僅有.683,這還是因為四月份的成績幫他把數字拉高許多,那個月他繳出.347/.395/.613的成績,而後面幾個月的成績多難看,應該不需要多說了吧?PETCO Park也許是聯盟最不利於打擊的球場,Brian Giles和Ryan Klesko來到這裡後長打能力盡失,僅靠著精湛的選球能力過日子,那...我們能寄望Castilla繳出多好的成績呢?

再看看Brian Lawrence,7W-15L 4.83的成績的確不好,不過他才29歲,何況過去的4年,他都是個很可靠的3、4號先發,沒理由因為一年的成績,就放棄他吧?而且他今年的LUCK值還是聯盟第二衰的-7.1!...教士本身就很缺乏先發了,而今年FA的貨色又很少,教士居然還放掉他...而且還貼錢...而且還附了一個很蠢的但書:如果07年國民不執行Lawrence的option,而選擇要花0.55M買斷合約,那教士要幫忙負擔其中的0.425M......= ="

Kevin Towers的說法更是讓人一頭霧水...
"In the 10 years I've been a general manager, I was tired of Vinny hitting home runs against us, either in Colorado or Washington," San Diego GM Kevin Towers said
Castilla去年的12支全壘打只有一支是對教士開砲的(還是支陽春...),生涯在PETCO Park 11場比賽的成績是.238/.261/.524。....

對了,年初退休的Roberto Alomar昨天突然申請成為FA...想復出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