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11月 01, 2005

抵制中國時報吧~~~~

http://onnetea.myweb.hinet.net/database/diary.htm

來自ptt的jsoccer寫了mail給Sean McAdam,以下是回信的原文:

Jason,

I'm not sure to whom I responded earlier. But to make clear -- and you have my persmission to reprint this or post it elsewhere -- I NEVER said that Lidge couldn't pitch, or that he indicated anything close to this to his manager or pitching coach.

I am completely mystified that this has become an issue, as I indicated before, the column was about Dennis Eckersley addressing what Lidge was going through and what he would have to overcome to pitch in the rest of the post-season.

I hope this clears up a giant misunderstanding.

Sean McAdam

感謝jsoccer同意讓我轉貼此mail


簡單的敘述一下這件事情!中國時報體育中心的主任--吳清和先生寫了一篇文章(美職終結者的痛,誰最知道)在他的Blog上,這篇文章不僅刊登在他個人的blog,並且在10月22號登上中國時報的體育版!在這篇文章中,有這麼一段話:『著名的美國職棒作家麥克亞當(Sean McAdam)發現了,經他向太空人隊探聽,原來利吉在第6戰第8局投了4球後,主動向牛棚教練表示他投不來,並一直說「I can't , I can't...」然後便逕自到選手休息區獨坐。』這段話後來被台灣棒球網的網友ctsox揪出了一個很大的問題!!因為Sean McAdam否認他說過類似的談話!!
全文

對照Sean McAdam回覆給ctsox和jsoccer的mail,我們得到一個結論:吳清和假造了新聞!!

可悲的是,吳大記者不僅不願承認這個嚴重的錯誤,甚至在自己的blog中表示『且讓我正面看那些指責我、詛咒我、詆毀我、臭我、損我的反應』、『可我有一件是百思不解,為什麼和我有不同的看法裡,會有那麼多的污穢字眼,難不成這是反應不同看法的一種修養表示法?』,而中國時報則對此事不聞不問,似乎想瞞混過去...這樣的媒體敢號稱專業?

看看國外是怎麼處理假造新聞的記者:New York Times的Jayson Blair假造新聞事件,讓總編&執行總編丟了工作;CBS的當家主撥Dan Rather在報導中引用假造文件,事後他 & CBS公開道歉,CBS並且開除3位行政主管&1位製作人;CNN在誤報美軍於越戰期間使用毒氣處置叛逃者的新聞後,他們公開道歉,並開除三名製作人;甚至,Sacramento有體育記者因為沒有去現場採訪,而僅靠電視轉播就寫出稿子,結果遭到開除...中國時報呢?你們的回應在哪裡?

大家一起抵制這個差勁的媒體吧!!!!!

同篇文章也貼在超級運動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