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11月 23, 2005

........................= =?

Hanley Ramirez+Anibal Sanchez+一個小聯盟投手<-->Mike Lowell+Josh Beckett?

這筆交易據說已經接近成交了。從短期內來看是紅襪佔優勢,但馬林魚未必會賠!!

先看Josh Beckett:
我想他需要證明他不是光靠Dolphins Stadium的優勢在投球、
他需要證明他有辦法克服美聯的打者...
此外他常時性的手指傷勢,也令人擔憂。

我們看看Beckett這三年的主客場成績:
2003年:
主場:7-3、2.67、被打擊率.233
客場:2-5、3.59、被打擊率.265

2004年:
主場:4-5、3.45、被打擊率.213
客場:5-4、4.27、被打擊率.265

2005年:
主場:10-2、2.47、被打擊率.205
客場:5-6、4.31、被打擊率.261

相較於Beckett,Mike Lowell反而比較讓人放心,他今年打的很差!但就是因為落差太大了,所以很難讓人相信這是老化的現象,我寧可相信這是嚴重的低潮!!

不管怎樣,他還是有一定的選球能力,加上Fenway Park是個利於打擊的球場,我們有理由相信他應該可以在未來的兩年繳出不錯的打擊成績!!即使他的打擊讓人失望了,他還是可以給紅襪金手套級的防守...雖然拿2年18M養一個防守球員有點浪費,但紅襪絕對可以負荷這樣的花費...

當然對於洋基迷來說,看到自家農場的球員穿上紅襪球衣,還是覺得挺討厭的> <...


再來是紅襪送出的三個選手,我們知道其中起碼會有兩名Prospect:Hanley Ramirez和Anibal Sanchez。

先說Hanley,他是紅襪農場連續兩年的Top 1。但整體來說,他今年的表現讓人失望!原本預期是今年要上3A,不過他沒做到,他的選球似乎出了點問題,上壘率僅有.335、長打率更是跌到.385。這是他進入小聯盟後最糟糕的一年,不過他才21歲,還是相當值得期待,他還是很可能發展出大家對他的期望,不過最快恐怕得等到2007年才有機會見到了。

Hanley被球探視為是five-tools的球員,不過之前聽說他的防守穩定性還有進步的空間。馬林魚本身的農場也有個游擊Prospect:Robert Andino,此君有很好的防守能力和臂力,不過兩者的打擊完全無法相比,Andino是個相當缺乏上壘能力和長打的打者...

而Anibal Sanchez上了2A後沒碰上啥大問題,他的三振能力很好,控球也不差!個人的感覺是大約07年就有機會站穩大聯盟,甚至明年就可能看到他在大聯盟亮相..!!

最後是馬林魚交易的目的,我想蘋果日報應該是誤解了,馬林魚擔心的恐怕不是Josh Beckett仲裁後的薪資!他們擔心的是未來會留不住Dontrelle Willis和Miguel Cabrera,他們希望趁早用長約綁住這兩人!!而且州政府不願贊助新球場的費用,他們想蓋新球場的話就得壓低薪資...XD

由於Mike Lowell的約太肥,沒人想吃,所以他們必須把薪資不高的Beckett一起包進去,做為誘餌...。目前被交易傳聞纏著的還包括了Carlos Delgado (06:$13.5M, 07:$14.5M, 08:$16M, 09:$16M mutual option )、Paul LoDuca (06:$6.25M, 07:$6.25M)、Juan Pierre、Guillermo Mota ....

我猜Luis Castillo 被賣的日子也不遠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