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11月 20, 2005

Blalock: To be Traded to Florida?

馬林魚持續拍賣中,除了先前的Carlos Delgado和Mike Lowell以外,Josh Beckett也上了拍賣名單。

Beckett還有2年的時間才會成為FA,想得到Beckett勢必得順便吃下Lowell未來兩年18M的合約...

據傳遊騎兵和紅襪都有意交易Beckett:遊騎兵可能用Hank Blalock加上pitching prospect--John Danks 或是 Thomas Diamond換來Beckett & Lowell。這個案子據稱接近達成了...

但個人認為Blalock會讓馬林魚在交易中吃下大虧!
他生涯在Ameriquest Field的打擊成績是.310/.379/.548
而出了Ameriquest Field時則是.238/.296/.396
雖然才24歲,但他的ops卻有逐年下滑的跡象...

我們都知道Dolphins Stadium是個偏向投手的球場;Ameriquest Field則是個非常有利打者的球場,Lowell曾經在Dolphins Stadium有過傑出的成績,我們有理由相信他有可能會在德州找回他的打擊;但一直靠著Ameriquest Field提昇帳面數字的Blalock來到佛洲,會繳出怎樣的成績?

在紅襪方面,馬林魚希望得到Hanley Ramirez加上Jon Lester 或是 Anibel Sanchez。

至於Delgado,他的合約還剩下3年44M以及2009年16M的mutual option。目前對他有興趣的球隊包括:大都會、金鶯、以及...洋基...= =?

馬林魚清空薪資的用意很明顯,他們想和Dontrelle Willis與Miguel Cabrera簽下長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