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11月 29, 2005

Barry Zito即將離開A's了嗎?

A's今天以3年21M的價碼簽下了Esteban Loaiza,這讓我更加堅信Zito即將離隊的看法!

在Loaiza加入後,運動家的rotation將會包括:Zito、Rich Harden、Joe Blanton、Danny Haren、Kirk Saarloos。而農場中:Juan Cruz和Dan Meyer也都是未來rotation的人選之ㄧ..其中,Zito將在2006年底拿到FA的資格,而且今年球季的表現讓他的身價回升不少,這個冬天正是拍賣他的好時機!

另一個很可能在冬天被交易掉的明星球員是釀酒人的一壘人--Lyle Overbay。

Prince Fielder今年在3A繳出了.957的OPS,釀酒人該把一壘的位置讓給他了!

個人認為未來的釀酒人將是個讓人滿懷期待的球隊,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到,釀酒人今年的勝率達到了.500?這些年來,釀酒人一直被認為是聯盟的爛隊之一,他們上一次勝率超過.500已經是1992年的往事了...不過這一切開始有了轉變!

在Mike Maddux的調教下,釀酒人的投手群有了相當大的進步:2003年時,釀酒人的團隊ERA是NL倒數第14的5.02;2004年時,他們的ERA進步為NL第9的4.24;今年他們的ERA更是壓低到3.97,這個數字在NL可以排到第5!!Miller Park並不是一個對投手非常友善的球場,能有這樣的成績,真的是相當難能可貴,尤其Ben Sheets今年因傷只投了156.2局而已..去年球季,Ben Sheets、Doug Davis的成績進步許多、今年球季,Chris Capuano和Derrick Turnbow是令人大吃一驚的兩個選手,明年會是誰呢?

在打擊方面,除了即將上來的Prince,Rickie Weeks和J.J. Hardy也都相當令人期待!Weeks上來的這段時間雖然打的不是很好,但卻展現了很不錯的選球能力、而Hardy被大聯盟投手羞辱半個球季後,也在下半季繳出了大家期待的成績。搭配上Brady Clark、Geoff Jenkins、Carlos Lee等人,未來的釀酒人在國聯應該有一定的競爭力。



有人和我有同樣的想法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