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四, 12月 01, 2005

Gordon, Phillies agree to 3 years

我們失去了Tom Gordon,這兩年他成功了扮演了setup man的角色,失去他之後,明年的牛棚令人擔憂!

雖然可能能順利簽下Kyle Farnsworth,但他過去的控球紀錄不佳,能否繳出類似Gordon過去兩年的水準,令人存疑!即便Farnsworth成功頂下了setup man,明年洋基的牛棚依舊是相當令人擔憂,我們需要更多的牛棚戰力來紓解Mo的壓力,但是在Eyre、Howry、甚至B.J Ryan都被簽走後,市場上似乎已經沒有太多的選擇(Ugueth Urbina?Rudy Seanez?),但是有意補強牛棚的球隊倒是不少...僧多粥少的狀況下,我們的牛棚令人擔心!而Farnsworth的表現更是令人擔心!假若屆時補強不順,而Farnsworth也不幸爆炸的話,Mo可能會被torre操死..XD

話說回來,和Gordon簽下3年合約顯然挺蠢的,而且總值還高達18M...他已經38歲了耶!!

最後提一件事情:
陽仲壽,他也許是今年台灣體壇最受矚目的棒球選手之一,由於日本球界對他的高度評價,讓許多人對他抱以很高的期望。甚至有不少人認為他應該在明年的經典賽中擔任中華隊的先發游擊手,而不是讓胡金龍擔任這個位置!但是,他準備好了嗎?

我想,大家都忘了一件事,陽仲壽身上雖然有無窮的潛力,但他現在只有18歲!他終究還只是個連一場職業賽都還沒打過的'高中'Prospect!! 讓一個年輕的球員在全國矚目的比賽中,面對一堆成名多時的日韓球星、甚至是大聯盟的球員,國家榮譽的大帽子對他會不會形成巨大的壓力?沒人能預知;如果會,會不會因而毀了他?也沒人敢打包票!雖然他被認為是個five-tools的球員,但我們也都知道這種年輕球員容易有什麼問題,例如選球還不夠好呀、例如守備還不夠穩定呀,他們往往需要更多的比賽經驗來讓自己發展的更加成熟、穩定!

另一方面,胡金龍被認為是道奇農場防守最好的內野手,而且已經有接近300場的職業賽經驗!現階段的他會比陽仲壽差嗎?我想是不會的,起碼他在守備上的穩定性應該是高過陽仲壽的。個人認為讓他擔任先發的游擊手,會是個比較好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