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8月 16, 2005

閒聊...

A-Rod今天擊出了本季的第36發全壘打。這個全壘打的狀況有點好笑!

球打在屋頂上,反彈回到中外野接近內野區的位置..Joey Gathright跑到一半突然發現球不見了?結果在全壘打牆前,雙手一攤,呆呆的望著天花板;搞不清楚狀況的二壘手Jason Cantu慌慌張張的跑過去撿球,並且還快傳三壘...;同樣搞不清楚狀況的A-Rod則以滑壘的方式上了三壘,結果還差點拉傷腳踝...

影片

A-Rod已經連續3場擊出全壘打,並在近9場比賽中擊出6支全壘打。在13號的比賽中,他擊出了本季的第34發全壘打,同時也是他今年在Yankee Stadium所擊出的第20支全壘打!!你知道這有多驚人嗎??因為他已經打破了右打者在Yankee Stadium的單季全壘打紀錄了!!原紀錄是由1937年的Joe DiMaggio & 2004年的sheff所保持的19發..而A-Rod到目前為止已經把紀錄推進到21發了...

眾所皆知,Yankee Stadium是個比較偏向投手的球場,而且是個對右打者不是很友善的球場!在歷史上,洋基只出產過2位右打的全壘打王。而且在洋基的歷史上,也只有一位右打者曾經在單季打出40支以上的全壘打:這個人就是偉大的Joe DiMaggio!不過他的球員生涯也只有一年超過40支全壘打...

DiMaggio的紀錄是1937年的46支,也許A-Rod今年有機會超越他。
--------------------
此外King Felix今天第三度登板:8ip、3H、11so、1bb、1er
累計三場的成績是:21ip、21so、3bb、whip 0.67、被打擊率.151、被長打率.151
夠變態了吧...

這三場下來,原本令人擔憂的控球或是體能問題都沒出現。他的球速非常的棒,大都在94-98mph跑,今天的比賽更幾乎是局局出現97mph以上的球速,而且他的球質似乎相當不錯,G/F值高達3.60。另外他的changeup和Curve也投的相當不錯,連帶的,他對左打者的壓制力也非常的優異,目前左打對他的打擊率是0.88、ops .203。

至於他最棒的球種--slider,由於他才19歲,為了保護手臂,禁止使用中...不過水手這幾年搞濫不少深具潛力的新人投手,Felix未來的健康狀況有點令人擔憂..xd

最後附上他的投球片段:影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風帶走了一切包括愛情....當天上的風響往變成雲的那一瞬間...原來天...在也保護不了雲跟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