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8月 14, 2005

AL新人王

我們先看看在VORP保持領先..而且還有資格角逐獎項的幾個新人..
Daniel Johnson 25.2
Tadahito Iguchi 21.7
Robinson Cano 14.4
Michael Morse 14.4
Aaron Hill 13
Nicholas Swisher 12.5
Gustavo Chacin 32.1
Huston Street 25.5
Joe Blanton 22.8
Andrew Sisco 20.2
Scott Kazmir 17.9
Chris Young 13

發現這份名單的一大特色了嗎??
運動家有4名球員在我列出的排行榜上:
Daniel Johnson、Nicholas Swisher、Huston Street、Joe Blanton...

當然,VORP雖然可以看出球員對球隊的貢獻度,卻不是評選最佳新人的準繩!因為守舊評審們看的是球員帳面上的數字...

基於這個原因,名單內的幾位球員已經可以刪除了...
1.Andrew Sisco:皇家今年表現最好的投手。不過雖然era只有2.43,但1勝2敗0救援的成績代表他沒有任何爭奪新人王的機會..

2.Aaron Hill:.300的打擊率、.355的上壘率的確是很傑出沒錯!不過3支全壘打、32分打點、1次盜壘成功的數據很難吸引評審的目光..

3.Scott Kazmir:117次三振的確是很漂亮的數據,不過74次保送就難看的很,另外他的勝場數&防禦率都不是非常好看..

4.Mike Morse:出賽場數不足、全壘打.打點等數據的表現也不是很好看..機率趨近於0

再看看其他的幾個人選

Chris Young:上半季一度被認為是大熱門!不過下半季開始後的五次先發被打的滿頭包:1勝2敗7.40的防禦率,被打擊率高達.297。新人王之夢漸行漸遠...

Robinson Cano:.284的打擊率看起來似乎不錯,不過上壘率是可憐的.307。由於全壘打與打點的成績也不是很突出,因此新人王應該沒他的份..但他有個優勢,身處洋基的他有很高的能見度!!

井口資仁:井口有不錯的帳面數字(.283打擊率、.351上壘率、11全壘打、14盜壘),不過考量到他是個在日本職棒成名以久的球星,所以應該不少評審不會考慮投給他...

Nicholas Swisher:16支全壘打、58打點都領先al的其餘新人。雖然以一個OF/1B而言,這樣的數據太差了點,不過他下半季的狀況相當好,因為數據應該會再好看許多...所以還是有希望爭取新人王

明星賽前:62場、.246打擊率、.311上壘率、.448長打率、11全壘打、39打點
明星賽後:28場、.277打擊率、.360上壘率、.525長打率、5全壘打、19打點

Daniel Johnson:他的VORP是AL的新秀打者中最高的,此外他還有很變態的上壘率(.409)和長打率(.541),另外他也已經有10支全壘打和31分打點的成績。BTW,Johnson的劣勢是出賽數太少,62場比賽很難讓他累積出更漂亮的數字。也許會影響他獲得的票數..

Joe Blanton:季初被打的灰頭土臉後,Blanton在6月才展現出他的威力,接下來的三個月他都有相當傑出的成績。不利的是,前兩個月的爆爆樂讓他的ERA還是在4左右,另外他的勝場數太少了點..

Gustavo Chacin:11勝+3.39的防禦率,Chacin可說是目前最接近新人王的球員,更可貴的是,他的表現一直都很穩定,沒有明顯的落差!如果能維持表現,並且再多撈個幾場勝投,也許新人王就是他的了!!不過身處加拿大讓他的可見度不是很高...

Huston Street:4勝1敗14救援、1.45的防禦率、0.93的whip。以運動家的狀況來看,Street也許有能力把救援次數提升到25次左右!屆時新人王很有可能就是他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