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8月 24, 2005

狗屁新聞一大堆

昨天,民生報的某大球評寫了一篇文章,內容是說Mariano Rivera是今年MVP的大熱門,而且也有機會拿下Cy Young award。我想送他四個字:武斷!!荒謬!!

我們先看看這幾年兩聯盟的MVP吧!上一個拿下MVP的投手是誰??答案是1992年的Dennis Eckersley,那年他的成績是7勝1敗51救援1.91,而且運動家拿下了96勝66敗的成績!!那...在他之前的是誰呢??答案是1986年的Roger Clemens,他的成績是24勝4敗2.48,而且該年的紅襪有95勝66敗的成績!!投手拿MVP的機率大不大??很明顯是非常的小...想想看Pedro在99年拿下23勝4敗,而且防禦率只有2.07!但他沒能拿到MVP;Santana去年超人般的表現,把雙城拉進季後賽,但他也沒撈到MVP。憑著Mo今年的表現就想拿到MVP??很拼呀~~...

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MVP的可能人選可能會是Vladimir Guerrero、David Ortiz、Alex Rodriguez甚至是Travis Hafner..當然以許大球評那簡單的邏輯而言,他應該會認為Chad Cordero是國聯MVP的不二人選...(2勝3敗39救援、0.99的era、0.94的whip...、國民今年成績進步神速..、不選他選誰??..xd)。

也許過幾天他會寫一篇..XD

至於Cy Young award方面,近十年來除了03年的Eric Gagne,還有哪個closer獲獎的??而且別忘了,Game Over那年除了1.20的防禦率很驚人外,他還拿了55次救援成功、他的whip是0.69、被打擊率.133,而且整年都沒吞下bs!!今年的Mo能和03年的Game Over相提並論嗎??我想很難...

順便附上我心中的三個可能得獎人選:
Roy Halladay:七月時就累計有12勝4敗2.41的防禦率。本來今年的獎項應該已是Halladay的囊中物了,不過一個強襲球讓他缺賽了將近2個月...雖然如此,如果九月歸隊後能維持季初的水準,他還是很有機會趕上進度,並拿下個人第二座Cy Young award。
投球影片1
投球影片2
投球影片3
受傷的影片..

Bartolo Colon:16勝6敗3.46。毫無疑問的,勝場數是Colon的優勢所在。
影片1
影片2
影片3

Johan Santana:去年得主延續了去年的狀況,再次的在下半季大爆炸...
去年下半季,他在15場先發中拿下了13勝0敗,防禦率只有1.21、104.1局投出129k 23bb、被打擊率.154
今年下半季至今的8場先發,6勝1敗1.57的防禦率,57.1局、46k、7bb、被打擊率.220
他最近三場先發碰上的對手都不弱:運動家(Haren)、白襪(Buehrle)、白襪(Garcia)。不過他投出的成績實在是很驚人:9ip、3h、9k、1bb、0r;8.1ip、6h、10k、1bb、1r;8ip、3h、7k、1bb、0r。他的劣勢是雙城的打擊火力實在太弱了...最近的三場先發,有兩場比賽雙城只得1分,這兩場隊有分別打出3安打&1安打..xd
影片1
影片2
影片3

另外Jon Garland和Mark Buehrle則是另外兩個人選,不過Buehrle的勝場和防禦率都不是很突出,而Garland則是三振數很少,此外近況也不太好,所以我並不是相當看好他們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