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6月 01, 2005

一些Prospects的消息

Henn今天又投了一場2安打完封...升上3A後5場先發的戰績是3勝1敗1.35的ERA。而且連續29.2局無失分...
33.1局中21三振9個保送!如果洋基要在他和wang之間擇一留下,我希望是把Henn留下,然後把wang交易掉。

另外一個消息則是關於天使...
天使終於簽下了去年第一輪選入的超級新人--Jered Weaver:
Jered有著比他老哥--Jeff Weaver更出色的stuff!21歲的Jered Weaver去年在NCAA的成績相當驚人,他拿下了15勝1敗而且防禦率只有1.65!此外他曾兩度在比賽中三振掉前10位打者,更誇張的是...他整年的三振-保送比例,居然接近11-1!

Jered的fastball大約都在91-92 mph左右,最快能達到94-95 mph,而且很有尾勁,進本壘板時會有下墜的軌跡。另外他的curve和changeup也都被評為在水準之上。而他的控球能力也遠勝於大部分的大學投手。

Jered Weaver已經是個接近完成品的投手!也許明年就能上到大聯盟。他和Ervin Santana將會是天使未來的希望。

另外天使也把農場中的頭號新秀Casey Kotchman升上大聯盟!Kotchman去年曾短暫升上大聯盟,留下了.224打擊率和15打點。而他升上大聯盟後的前48個打數都沒被三振,是天使隊隊史的新紀錄。

Kotchman常常被拿來和Todd Helton比較!Kotchman有相當好的打擊技巧,可以很確實的掌握擊球點,並把球打向球場的各個角落,另外他的選球能力也相當傑出。他的防守能力也十分出色,被認為有可能會是未來金手套的得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