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四, 6月 02, 2005

台灣終於走出去了...XD

洋基公關部正考慮要正式要求台灣球迷停止「一人一信寄給洋基球團聲援王建民」的這個蠢活動。不過我想發起這個活動的那位立委應該很得意吧?因為這下台灣可就走出去了...

如果這種白痴行為能影響mlb球團,那...蕭立委真的該考慮一下,發起「一人一信寄給洋基球團要求簽下黃甘霖」的活動...XD

再談一下王建民...
我覺得如果王建民夠大膽的話,應該多去盧MO和Moose!他們倆據說都相當照顧、也很樂於指導年輕球員!大家都知道,MO的cut fastball可是MLB的十大魔球之一,同時也是壓制左打的利器(不過要練到他那種境界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啦..);另外Moose的splitter也投的不錯,而且他還會投Change up、Circle Change、cut!都是頗能壓制左打者的球種..= =。當然更重要的是,從他們身上,王建民肯定能學到許多相當珍貴的觀念。

至於Big Unit和Kevin Brown嘛...他們倆是出了名的難以親近,沒事最好別去招惹...XD

另外,台灣很多人認為王建民目前的成績代表他足以站穩大聯盟...但是,大聯盟真的有那麼好混嗎??在對手熟悉你之後,他們都不會針對你的缺點攻擊嗎??
洋基迷應該還記得Shane Spencer吧!他在98年季末登上大聯盟,27場比賽中轟出10支HR、27分打點、打擊率.371、OPS:1.321。當時他被紐約球迷&媒體吹捧成啥樣子??現在咧??怎麼跑去日本了= =?
在看看幾個新人王後來的表現:
1995年AL新人王Marty Cordova跑哪去了?
1996年NL新人王Todd Hollandsworth後來表現如何?
1998年AL新人王Ben Grieve後來的表現又是如何?
2003年AL新人王Angel Berroa這兩年的表現又是如何?
對了,當初被認為是未來賽揚獎得主的Rick Ankiel最近在幹麻??

所以還是讓王建民回3A把缺點改善吧!我希望見到的是王建民能夠改善目前的缺陷,然後成為一個相當稱職的3號先發,而且還能撈到一份不錯的合約!而不是和陳用彩一樣成為浪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