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5月 31, 2005

雜七雜八

雪曼昨天在紐約郵報發表球評「這會兒誰才是老爹」,對王建民稱讚有加,除了說他是洋基最穩定的投手外,還說他是現階段洋基最好的先發投手。

他也對王建民的第二分責失很有意見,他認為那支安打該算是羅德里奎茲的失誤,不應算責失。
---------------------------------------------
以上是今天民生報的新聞
記者肯定是瞎了!!
那球打到小石子..出現相當大的改向!!!
所以A-ROD才沒辦法攔住那球!!
在改判前..ESPN就已經用黃線標示出石頭的位置..
並且慢動作重播!!
整體來說...
那球A-ROD的表現還是相當稱職...而且他差點就撈到那球了!!

有人說A-ROD那球應該趨前防守??
不過我認為那樣難度太高了!!
就算是Chavez也不見得接的到!!

不過話說回來,A-ROD今年雖然打擊火力恢復正常,但是他的守備狀況實在很糟糕,去年他只有13失誤,不過今年50場出賽中居然已經有8次失誤..而且他的RF只有2.23,只比McPherson好一點,ZR則是聯盟最差的.621....= ="不過Chavez也好不到哪去,他的RF也只有2.53,而且發生了9次失誤...這兩個傢伙今年不想拿金手套了吧...

王建民這幾次的出賽表現的的確是相當不錯,而且非常的穩定,這對於一個新人來說是相當難得的!但是,如果還是練不出夠水準changeup或splitter,他能在大聯盟威風多久??大聯盟的打者可不是傻子,歷史紀錄告訴我們,有不少投手在升上大聯盟之初投出了相當不錯的成績,但是在遭對手研究後,最後都被打的灰頭土臉!!

想成為一個優異的先發投手,起碼得具備3-4種水準上的球路,王建民很明顯還缺少一個能壓制左打的球路!面對左打者時,wang的被打擊率高達.266、OPS:.627。這明顯和他碰上右打者的成績有一段不小的落差。

此外,當壘上有跑者時,王建民的表現並不理想:
無人在壘時:被打擊率.182、被長打率:.216 (94PA)
得分圈有人時:被打擊率.344、被長打率:.438
1壘有人時:被打擊率.333、被長打率:.333 (25PA)
2壘有人時:被打擊率.444、被長打率:.556 (10PA)
3壘有人時:被打擊率.600、被長打率:.800 (5PA)
1.2壘有人時:被打擊率.100、被長打率:.100 (10PA)
1.3壘有人時:被打擊率.500、被長打率:.667 (10PA)
2.3壘有人時:被打擊率.000、被長打率:.000 (1PA)

有球評認為,王建民的優點是藉由他緩慢的windup去混淆打者的打擊節奏,而當壘上有人時,這項優點就喪失了!!也許大家可以多多觀察王建民往後在壘上有人時的表現...

順便附帶一個比較無聊的數據:wang在開賽的前15個投球中,被打擊率是.292、被長打率:.417

最後...我猜洋基最後會在wang和Sean Henn之間,選一人留下!另一人則拿去交易一個OF...Henn比較年輕,Stuff也比較傑出,又是個左投!身為一個洋基迷...我希望洋基可以把Henn留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