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六, 6月 18, 2005

Brown likely to land on DL


Kevin Brown的背傷復發,看來將會被放入DL。好消息是F-ROD離歸隊的日子不遠了(另一個壞消息是Wright也再度試投了..XD)

因應Brown的狀況,Sean Henn昨天在3A只投了3局就提前退場,看來洋基是準備再度把他拉上來吧...Sean Henn絕對有能力站穩MLB,不過他現在不知道準備好了沒??如果他投的不錯,王建民在隊中的地位肯定會受到威脅,Henn的stuff比Wang好太多了,而且又是個左投,如果表現不錯,Torre會喜歡他的。

ps==>po個笑話讓大家笑笑: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托瑞已作了最壞打算,萬一凱文布朗要休養,就從小聯盟調人上來,目前鎖定的是右投Sean Henn及左投Alex Graman兩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