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6月 19, 2005

wang



Kevin Brown被放入DL了,看看Sean Henn上來的表現如何,看看他的Slider和curveball是不是已經有大聯盟的水平了。

Henn今年在小聯盟的成績:
2A先發4場:25.1局、21so、9bb、2勝1敗、0.71
3A先發8場:48局、34so、12bb、4勝2敗、3.19

如果Henn的表現不錯,那王建民被交易出去的機會勢必大增,有傳言說洋基有意願用王建民或是cano去交易來Mike Cameron!但我想大都會對王建民的興趣應該不大,他們比較需要的是二壘手...順便看一下大都會今年的2B有多糟糕..:

小松井:.234打擊率、.284上壘率、.321長打率、3次盜壘、34三振、11保送!
今年他的VORP是-2.7,整個MLB只有3個二壘手的VORP比他差:Luis Gonzalez、Jamey Carroll以及William Bergolla...
而在NL出賽超過50場的8位二壘手中:
.971的守備率-->NL最差的二壘手
4.54的RF------->NL最差的二壘手
.766的ZR------->NL最差的二壘手

另外提一下今天的比賽,這可能是王建民升上大聯盟後狀況最好的一場比賽!他今天的球速和控球都相當不錯,球路的幅度也很好,甚至連changeup都投的不差,不過沒有投手可以場場維持那麼好的狀況,所以他還是得趕快把changeup練好,才有助於往後的發展。

最後恭喜Jeter,終於終止生涯在滿壘時連續135打數沒有全壘打的記錄了!新的現役保持人是David Bell的118個打數..xd

Jeter's big 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