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五, 6月 17, 2005

逐漸回穩的投手

還記得之前我提過這篇文章嗎?在王惠民的這篇蠢文章上報後,Big Unit連續投了兩場精采的比賽:
6/11面對紅雀:7ip、4h、7so、沒有保送也沒有失分。
6/16面對海盜:9ip、5h、11so、沒有保送、失1分。
很明顯的,投1休4的確是有助於他個人的調整!

這兩場比賽Big Unit的投球內容都相當好,他已經找回了過去的球速,這讓他的slider威力加強不少。他也找回了他的控球,這兩場球他的壞球都相當的少,看來他是真的ok了...現在看來,洋基的三大先發都已經逐漸調整妥當了,就看狀況能維持多久吧...:
Mike Mussina
6/8面對釀酒人:6ip、6h、8so、1BB、失1分。
6/14面對海盜:9ip、5h、6so、1BB、今年第2場完封勝

Carl Pavano
6/7面對釀酒人:6ip、5h、3so、2BB、失2分
6/12面對紅雀:6ip、6h、2so、1BB、失1分

另外Big Unit已經公開表示說喜歡和John Flaherty搭配...Flaherty也許會成為他的專屬捕手吧...

Big Unit今天的11K

Moose14號的完封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