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四, 6月 09, 2005

400 Home Run Club



A-ROD成為史上最年輕的400 Home Run Club會員,這等於是已經一支腳踏入名人堂了...恐怖的是,他現在才29歲又316天!第二年輕的是Griffey Jr.的30歲又141天,另兩個在31歲前達成400轟的球員則是Jimmie Foxx和Mickey Mantle...

由於打擊一直處於巔峰狀態,而且並沒遇過太嚴重的運動傷害,A-ROD相當有機會挑戰Hank Aaron保持的生涯756支全壘打...

A-Rod's 399th homer
A-Rod's 400th homer

洋基今天大勝對手後,目前團隊得分307分(AL第4),但別被這個假象給矇蔽了!其實他們的打線其實是相當不穩的!
在這59場比賽中,
洋基得分在8分以上的比賽共有12場,一共得到139分。
洋基得分在3分以內的比賽共有22場,一共得到41分...這22場比賽,洋基的戰績是0勝22敗...XD

最後批評一下台灣的媒體...
王惠民今天寫了一篇很蠢的文章...
他可能不知道,巨怪在固定休息天數後的這兩場比賽,stuff都比季初來的好!控球也比球季初期好很多!投1休4對他到底有沒有幫助??很明顯是有的!!何況...根據歷史紀錄,巨怪的確是需要固定的休息時間,太長的休息反而會破壞他的調整!!

更何況最近的兩場比賽,洋基總共只得到4分...贏球??怎麼贏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