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一, 5月 02, 2005

wang wang wang wang wang...= =?

王建民下次出賽將在禮拜五的早上七點15分,Jorge Posada這次應該不會輪休才對..xd。現在看起來他碰上Mark Hendrickson的機會最大!這應該算是個好消息吧...Hendrickson生涯6度面對洋基的成績是:7.88的ERA、1.92的whip、.352的被打擊率,總共投了24局...

魔鬼魚的打擊群有不錯的打擊能力,但是他們的長打能力並不驚人,在開季的25場比賽中居然只有18支全壘打...在AL只有運動家和水手的全壘打比魔鬼魚少,而且Rocco Baldelli還躺在DL中。但是他們的團隊打擊率還是高達.284,在AL名列第2!而且還有一大票的快腿...王建民勢必會碰上不小的麻煩:

1.Posada的阻殺能力:Posada也許是近五年來,MLB的最佳捕手!不過阻殺不是他的專長,他生涯阻殺率只有.293。而魔鬼魚陣中卻有一整群的快腿...這可能會給王建民帶來不小的傷害:Lugo去年有21次盜壘成功,今年也已經有8次了;Crawford近兩年總共有114次盜壘;Sanchez近三年則有108次盜壘,此外Singleton的速度也不差..

2.洋基的外野防守!洋基的外野防線可能是全聯盟最差的,而Tropicana Field是座人工草皮的球場,這代表球滾動的速度將會相當的快...由於魔鬼魚的打者大都以短程安打居多,屆時可能會看到三位外野手滿場追球的畫面....#%#^$&

魔鬼魚的打線明顯的比藍鳥有威脅性,王建民這場比賽的表現會如何相當難說,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場比賽他將會看到他的Slider威力到底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