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一, 5月 02, 2005

低迷的打擊群

洋基目前的打擊狀況相當令人擔憂,說難聽點,整個打線就只有a-rod、sheff、jeter具有威脅性,其他人幾乎是輪流擺爛...

Giambi:幾乎只剩下選球能力,打擊率.224、上壘率則有.395,但是打了23場比賽居然只有4支長打...

Tino Martinez:原本的上壘率就不是很好了,現在連打擊能力都退化的很可憐,.239打擊率,.338上壘率22場球4支長打..當初應該選擇和Travis Lee續約的,現在的tino不論攻守都遠不如Lee...

Posada:上壘魔人在最近的18個打數中只打了1支安打...

Womack:.282的打擊率似乎不差,不過壘上有人時打擊率會驟降到.235。打擊很沒耐心,幾乎都第2、3球就揮擊了。

Matsui:嚴重的低潮,最近21個打數才打了2支安打

Williams:最近23個打數4支安打...

Rey Sanchez、John Flaherty、Bubba Crosby三個的打擊狀況就不用提了...他們會打擊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