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5月 01, 2005

Wang gets no decision in debut, Yanks beat Jays in 9th


7IP、6H、0K、2BB、2ER、2.57的ERA

Tom Gordon只用了6個球就把王建民的勝投搞丟了...他今年的狀況相當糟糕,前兩年他在163.2局中只被打出9支全壘打,但是今年的11局投球中卻已經挨了2發全壘打了!而且今年他面對左打者的表現相當差勁(面對右打被打擊率:.111;面對左打:.294)...不過這個調度本身並沒有錯,當時王建民的狀況已經不是很穩定了,此時換上setupman是相當合理的!

王建民今天的表現可圈可點,他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天都以fastball和sinker為主!比賽初期他的好球率極高,開賽連續解決10名打者後才被Orlando Hudson擊出第一支安打。不過從第二輪開始,王建民面對了不少的考驗,而且控球也呈現不穩的狀態,但是他的危機處理能力顯然不差。對一個新人來說,王建民今天的投球內容相當不錯,不過他的三振能力有點糟,7局投球居然完全沒有三振的出現,此外這場比賽也讓他暴露出目前最大的缺點!:他面對左打者的壓制能力不足,今天被打的6支安打都是被左打者所擊出的,如果無法克服這個問題,那他的大聯盟之路將會走的非常辛苦...

這場比賽對王建民而言相當重要,Torre並不是一個很信任新秀的教練,不過王建民的表現已經讓Torre對他增加不少的信心!從Torre的發言來看,他對王建民的表現算是非常的滿意。王建民下一次的先發應該是在禮拜五的早上7點15分...碰上魔鬼魚對他而言,將是個相當大的考驗!因為魔鬼魚有四個相當不錯的左打者:Carl Crawford、Aubrey Huff、Travis Lee、Alex Sanchez,而且這將是客場比賽..。希望espn別再讓大家失望一次...

Womack's game-winner

A-Rod launches another H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