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5月 03, 2005

Cano&Henn



有消息說Robinson Cano和Sean Henn在今天被call up了。不過我在New York Times上面只看到Cano要被call up的消息...

Cano有很不錯的打擊能力,而在守備方面,據說他處理球的速度相當快,還具有不錯的臂力,不過穩定性尚需加強...他將暫時成為先發的二壘手,不過Womack應該是搶不回這個位置了= ="...

cano今年在3A出賽了24場:.333打擊率、.368上壘率、.574長打率、8二安、3三安、4HR、24打點、108打數:13三振、6保送。

另外Randy由於有點受傷的跡象,將跳過一次先發!根據yahoo的報導,這個位置會由Sean Henn上來試試看,23歲的Henn是個左投,平均球速在92-93mph左右,目前最快能達到95mph,主要的球種是slider和changeup。他今年在2A先發過4場:25.1IP、16H、9BB、21K、0.71 ERA。

屆時洋基將會有三個守備位置出現變動:2B=>Robinson Cano、LF=>Tony Womack、CF=>Hideki Matsui...嗯...外野線看起來還是挺糟的,不過也沒有選擇了,先試試看新陣容的成效吧..xd

PS=>把Cano拉上來的同時,Steve Karsay則被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下一個被清掉的會是誰呢?F-ROD?? Paul Quantrill?? Buddy Groom?? 還是Jason Giamb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