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4月 19, 2005

Yankees second to none vs. Rays


老闆開罵果然有效,洋基今天在第2局一口氣幹了13分之多!其中最令人興奮的是幾個陷入低潮的球員,例如A-ROD、Bernie、Posada、Tino、都有不錯的表現!!而從前的那個上壘魔人Giambi似乎也回來了,他目前的上壘率.417,看來他的選球能力並沒有消失,再來就看看他的長打啥時能回來了!

今天的比賽全隊都打的很順,除了Tony Womackkkk之外...就如大家預期的,他目前的打擊率只有.213、上壘率僅有.275,而且守備也的確沒多好,然後一年可以領2M.....看來Cano再過不久就有機會上來了吧,Cano目前在3A的成績是.373打擊率、.418上壘率、.765長打率。

至於Wright,他還是投的很差,保送依舊很多,被安打率依舊很高...雖然說一般對於第五號投手的要求是只要能多吃點局數就能令人接受了,不過他待的球隊叫做Yankees...!!George Steinbrenner應該不會樂於見到他得花7M在一個每場只能投5局,然後丟個5、6分的投手身上...xd

ps==>Tanyon Sturtze因為拉傷被放上15-DL了,補上位置的是左投Buddy Groom,目前洋基需要的是RP而不是SP。

單局13分

A-ROD單場6支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