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六, 4月 16, 2005

Ron Artest was the first thing that came to my mind

今天有兩則新聞剛好扯到洋基的兩大球星...先看比較溫馨的那則新聞好了!

A-ROD週二下午在Boston的Newbury Street救了一名8歲男童!這位男童過馬路時險些被一台時速約在40-50英里的卡車撞上,所幸A-ROD及時的伸手抓住這名男孩,才避免了車禍的發生。不消說,這名男童事後當然也成了A-ROD的球迷!...

對了..這個幸運兒的名字叫做Patrick McCarthy







先看一下那個影片好了。

“ Ron Artest was the first thing that came to my mind. Don't react. ”
— Gary Sheffield, on the incident he had with a fan at Fenway Park

Sheffield表示他感到某種東西打中他的嘴巴,從畫面看來,的確是有個球迷的手擊中Sheff的臉部,憤怒的Sheff先是用手套推了打他的那傢伙一把,在把球傳回內野後他又回頭打算海扁那個不識相的傢伙!還好Sheff及時想到了Ron Artest的下場,否則一定會被禁賽N場...xd。偷揮拳的那位球迷後來被驅逐出場,而Sheff則是繼續在場上比賽,看來他應該是不會被禁賽處分才對,頂多就是罰個款吧!!

今年NBA和MLB都出現了球員&球迷間的衝突事件,Artest挨了一杯啤酒,Sheffield吃了一計巴掌,但有人能保證下次觀眾席砸出來的東西不會傷到球員嗎??也許球場該考慮停售啤酒了!!從Sheff和Artest的事件就可以看出,球員在場內的安全並不是那麼的有保障!有些球迷一進場就開始猛灌啤酒,然後比賽進行到一半時就呈現半昏迷的狀態...衝突往往就是由這些人引起的,以Artest那個事件來說,當時他被一個醉醺醺的傢伙潑了一身啤酒,而衝上觀眾席後他並沒有揮拳!他只是企圖找出潑他啤酒的元兇!(根據被Aetest抓住的那位球迷表示,阿泰當時只是說:are you? are you? )結果Artest卻被一堆球迷圍著,又是潑酒、又是揮拳的,在這種狀況下,Artest才揮出了他再整個事件中的第一拳!也是在觀眾席上唯一的一拳...結果揮拳的這些球員被禁賽N場,還被罰了巨額的罰款,但是這些酒醉鬧事的球迷呢??他們有多少人被起訴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