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4月 24, 2005

Wright hurt: It's Bean and Wang time



Jaret Wright今天投了5.1局被打出11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吞下第2敗!賽後由於肩膀問題,被放入了15-DL。他將在Monday進行MRI..

洋基選擇先call up的是右手中繼Colter Bean。27歲的Bean是目前農場中狀況最好的投手,他今年出賽了7場球,8.1局只被打了2支安打,送出14次三振卻只有1次保送!!其實他前兩年在3A也都有相當突出的表現,不過卻一直不受球團重視:
2003年:50場69局,4勝2敗4救援 2.87,70次三振、27次保送,1.16的whip
2004年:53場82.2局,9勝3敗1救援 2.29,109次三振、23次保送,1.02的whip
這是他生涯第一次上MLB,不過Torre敢不敢用他是個疑問...

由於rotation的頭號遞補人選Tanyan Sturtze也在15-DL中,因此洋基可能會在28或是29號時把Bean降回3A而把王建民call up,然後讓wang在30號那天先發面對藍鳥!!

不過wang的狀況並不是很理想,他目前的被打擊率太高了(.276),如果不能趕快調整好狀況,上大聯盟後恐怕會投的非常的辛苦...而且洋基是不會有多少耐心等他慢慢適應MLB的..

嗯...前天是Ruben Sierra進去15-DL,讓Andy Phillips獲得機會。今天是Wright進去15-DL,讓Bean&王建民獲得機會...接下來也該輪到Womack傳來好消息了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