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五, 4月 08, 2005

Tim Hudson struck out two in five innings and hit an RBI single



Tim Hudson和Jake Peavy都在今天登板了!Hudson是因為春訓的最後幾場比賽狀況不佳,所以才延後登板的,從今天的表現看來,他的狀況真的不好...雖然只丟一分,但是壞球率相當高,還送出4次保送。

至於Peavy延到今天出場的原因並不是他狀況不佳,也不是有傷在身,而是教練團刻意讓他避開開季在Coors Field的比賽...今天他的表現真的很不錯6.2局4安打10K,不過教士一直苦戰到12局才拿下勝投,Peavy很可惜的和勝投擦身而過。

這位23歲的投手是去年NL的防禦率王,球速大約在92-96mph上下,change是他最好的球種,也是他的致勝球路!另外他還擁有兩種不同幅度的slider,對了..他還會投curve唷!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分析的太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