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4月 10, 2005

What's wrong with Zito?



Randy Johnson還是投的不太穩,不過沒啥好擔心的,去年季初他也是投的亂七八糟..xd
另外Giambi歸隊後的第一支全壘打也出爐了,後續狀況值得注意!

Barry Zito今天又爆了...他今天控球還是不理想(75球42個好球),3.1局就丟了11分,其中有8分責失!開季後二連敗,總共9.1局就投了6個保送,還挨了3計全壘打,防禦率高達11.57。在Tim Hudson和Mark Mulder離隊後,身為老大哥的Zito還是毫無振作的跡象..

2002年Zito以23勝5敗2.75的防禦率拿下了當年的賽揚獎,不過接下來兩年他的成績是不斷的下滑,三振率也呈現下滑的跡象,他的球速在89mph左右,搭配上change和非常大幅度的curve,去年季中還新增了2-seam!

一般認為Zito成績大幅下滑的原因可能有幾個:
1.投手教練Rick Peterson的離去
2.老搭檔Ramon Hernandez被交易後,和其他捕手配合不良
3.他的changeup已經無法在誘騙打者了
4.打者也開始熟析他的投球模式了
更糟糕的是...今年開季後他的curve面臨了投不進好球帶的窘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