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四, 4月 14, 2005

J.D. Drew


旅美球星》道奇傑迪楚不振 金鋒有機會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的外野手傑迪楚陷入生涯的低潮,幸災樂禍的來看,可能有陳金鋒的機會,不過先得通過總教練崔西這一關。

傑迪楚開幕後曾有25個打數「摃龜」,一直到10日的比賽才敲出二支安打,打擊率不到1成,不過好在27個打數中只有五次三振,還不致變成了「盲劍客」,由於他處在「低檔」,所以有人建議想要投資他的球隊可以「逢低買進」。

陳金鋒的拉斯維加斯51區隊11日沒有比賽,目前他的打擊率4成62,打點二分,只是全壘打還未開張。
-----------------------------------------------------------------------------------
上面是台灣某媒體的體育新聞,真的是很荒謬,很沒水平...
陳金鋒取代J.D. Drew??我沒看錯吧??
Drew開季的狀況很差沒錯,但別忘了他去年的打擊率是.305、31全壘打、93打點、12盜壘,喔..對了,Drew在得點圈的打擊率是.293、而且他的上壘率高達.436(NL第四),這也是Paul DePodesta簽下Drew的原因之一,因為Moneyball中相當強調上壘率的重要性!而且Drew不僅有相當優異的打擊能力,他的守備能力同樣是在水準之上,陳金鋒真的能取代J.D. Drew??

而這位記者在文中又給Jim Tracy扣上個大帽子,好似如果陳金鋒無法取代J.D. Drew的位置,就代表Tracy對陳金鋒有偏見...這真是奇怪的見解!試問有哪個教練會因為5場比賽的表現,就把一個去年表現非常傑出,而且今年薪資高達1100萬的球員丟到板凳??

在看文中的那段話"所以有人建議想要投資他的球隊可以「逢低買進」。"這位記者是嗑藥嗎??J.D. Drew才剛和道奇簽下5年5500萬的合約,啥逢低買進??你是股票玩瘋了唷??還是這位記者以為是在玩fansty??真是有夠沒大腦的一段話!!

最後看一下Drew的表現!他最近3場打出了4支安打,看來是漸漸克服低潮了!而且他的選球能力依舊相當突出,8場比賽就凹到7次保送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