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4月 27, 2005

A-Rod's big night



Colon今天控球很糟,5次保送也給自己帶來不少的麻煩,而最大的麻煩當然是Alex Rodriguez!A-ROD前三度登場都轟出全壘打,單場10分打點也創下了生涯的紀錄!!這場比賽結束後,A-ROD的全壘打和打點數都突然變成聯盟的榜首。只有一個字能形容他今天的表現...猛~

王建民的首度先發看來將會碰上03年賽揚獎的得主~Roy Halladay。藍鳥陣中有幾名不錯的左打者,其中Koskie和Hinske都有不錯的長打能力,由於王健民今年在3A的投球狀況不是挺好的,而且他的Splitter&Changeup不知道練的怎樣了?結果會是如何有點令人擔心...雖然Jaret Wright起碼得缺席4~6週,但是王建民還是得有不錯的投球內容才能保住先發的位置!Tanyon Sturtze將要歸隊了,如果王建民表現極度不穩的話,位置遲早會被....@#%^%$@#$

PS==>Halladay生涯面對洋基的成績是7勝4敗3.46的ERA。


A-ROD猛男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喬治~~說真的˙˙˙˙˙

看你的文章必須先有基本的英文能力還有要知道球種的英文˙˙˙˙˙

還有人名= =


不錯啦~我大概都懂~~英文還算可以= ="

匿名 提到...

我習慣球種和人名po英文呀...
不過會不會有人因為看不懂英文..
就留電話叫我打過去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