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4月 03, 2005

Red Sox @ Yankees Opening Day


MLB即將開幕了...開幕戰的戲碼正是最精采的Red Sox vs Yankees ,有興趣的可以點一下連結,就可以看看MLB.COM所做的Opening Day Preview影片。

看一下雙方的先發陣容:
Boston Red Sox

1棒Johnny Damon
2棒Edgar Renteria
3棒Manny Ramirez
4棒David Ortiz
5棒Kevin Millar
6棒Jason Varitek
7棒Jay Payton
8棒Bill Mueller
9棒Mark Bellhorn

SP David Wells, LHP

New York Yankees

1棒Derek Jeter
2棒Alex Rodriguez
3棒Gary Sheffield
4棒Ruben Sierra
5棒Hideki Matsui
6棒Jorge Posada
7棒Jason Giambi
8棒Bernie Williams
9棒Tony Womack

SP Randy Johnson, LHP

由於Curt Schilling被列入DL,估計得等到4月13號才能出賽(對了,這天紅襪剛好又碰上洋基..xd)所以紅襪將由David Wells先發來迎戰Big Unit!兩隊的先發投手都超過40歲了,還真是少見的場面呀..xd。話說回來,咱們的老洋基Wells哪裡不去,居然跑去穿起紅襪來?可以預見的是明天洋基迷將不會給Boomer熱烈的掌聲= =...

因應對方的先發投手,兩隊的打擊陣容都有所變動,
在洋基方面:
由於Ruben Sierra在生涯面對David Wells的62個打數中,有.371的打擊率、.409的上壘率、.548的長打率,洋基陣中只有A-ROD面對Boomer的數據比他好,所以Sierra取代Tino Martinez擔任先發,不過居然是打第四棒,真是讓人訝異的安排呀...xd。對了,剛剛好像有說到A-ROD打Boomer打的很順手,看一下他們的對戰數據好了:56個打數20支安打,其中有7支是全壘打,高達.804的長打率。

而也由於Tino被放在板凳,所以Jason Giambi將會上場守一壘,不過去年的陰影尚在,而且碰上的又是個左投,所以Giambi是被排在第7棒的位置。

在紅襪方面:
Trot Nixon沒先發是在預期之中的,這位老兄雖然是相當好的打者,但是碰上左投時會突然變成郭一鋒..xd,他最近三年面對左投的打擊率只有.220,OPS則是.641,227個打數中只有16支長打,吞了63次三振。

紅襪團隊的打擊火力相當強悍,不過他們碰上的投手叫做Randy Johnson!!從數據看起來,只有Renteria打的比較好,25個打數7安打、OPS是.918,而且保送還比三振多(7:6)。紅襪的其他打者碰上Big Unit大都只有吃鱉的份,尤其是Bellhorn...他生涯面對Johnson的9個打數中沒有出現過安打,還吞了8K...xd


說到洋基...順便提一下Kevin Brown好了,這老兄的背部又出狀況了,Jaret Wright將頂上他的位置,於4月8號先發碰上金鶯,而第五號先發將由Tanyon Sturtze遞補上來。不過台灣球迷不用高興的太早,洋基要等到4月15號才會用到第五號先發,如果Brown在那之後還無法歸隊,Torre也會先用Sturtze頂個一兩場先發,所以Chien-Ming Wang現階段還是沒有啥機會上大聯盟,如果Brown被放進15-DL,洋基最可能call up的會是內野手Andy Phillips。

對了,有個東西之前忘記po了,Baseball Prospectus對於王建明本季成績的預測是92.3 IP / 4.68 ERA / 11.4 VORP

最後再提幾個東西...
曹錦輝被放入15-DL,時間追朔至3月25。不過想搶他飯碗的Byung-Hyun Kim昨天被打爆了,中指賢昨天投了0.1局丟了8分,如果再找不回顛峰期的球速,Kim不用說想搶落磯的closer了,只怕連Sky Sox的closer都當不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洋基vs紅襪是明天開打嗎...
有沒有轉播

中指賢爆那麼
曹錦輝回closer的機會應該很大吧

George 提到...

台灣這種地方可能會有轉撥嗎...
espn預計最快8號才會開始轉撥MLB...

曹錦輝的closer本來就還沒被奪走呀...
看他的傷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