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日, 4月 03, 2005

Crawford gives Devil Rays stability

這兩天有兩個還相當年輕的明星球員都和球隊完成了續約。



23歲的Carl Crawford有不錯的防守力,他的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也都不斷的進步中,不過他的速度才是最恐怖的,近兩年Crawford都是AL的盜壘王(55和59),在AL史上曾經蟬連盜壘王的球員中,只有Ben Chapman(1931~32)、Tim Raines(1981~82)以及Rickey Henderson(1980~81)比他還年輕。此外Crawford在生涯的前兩個完整賽季中起碼都有175支安打+50次盜壘成功,是史上第七位有此成績的球員,另外六人分別是Eddie Collins、Willie Wilson、Tim Raines、Mookie Wilson、Juan Samuel以及Tony Womack。

去年Crawford還打出了AL最多的19支三壘打。在他之前,聯盟只有兩次有球員達成單季59次盜壘成功+19支三壘打的紀錄,而且兩次都是由Ty Cobb所創下的。

忘了說...Crawford和魔鬼魚續了6年約,總值大約31M


剛換老闆的運動家也有所動作,

23歲的火球男Rich Harden同意了4年9M的合約,為什麼稱他是火球男呢?因為他去年一共丟了746顆超過95 mph的Fastball,而且他去年的Fastball平均球速高達94.3mph(PS:投球局數需達162局才可進入平均球速榜),這兩項數據都是聯盟第1。

2003年21歲的Harden擔任明日之星對抗賽的先發投手,一上場就連賞了3個老K給對手,賽後就被拉上大聯盟!去年是他第一個完整的大聯盟球季,成績不差,31場先發:11勝7敗3.99的ERA,尤其明星賽後他的表現更是相當的搶眼:15場先發8勝2敗3.49的ERA。在Tim Hudson和Mark Mulder被賣走後,今年Harden將會是運動家的第二號先發投手。

另外運動家也打算要用類似的價碼留住去年AL的新人王:Bobby Crosb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