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4月 06, 2005

Captain crunch: Jeter lifts Yanks



Pavano的表現比預期好,而且居然送出7k,不過這是不是他的水準還需要多觀察幾場比賽;Clement則是完全暴露出他的缺點,控球的老毛病還是沒改善,才打到第五局用球數就逼近百球,最後下台一鞠躬。另外Mantei也再度登板,雖然沒失分,可是控球還是一樣遭(15球有8個壞球..),今天最有趣的是兩隊的closer在第九局都被對方的隊長轟出全壘打... xd

打者方面Bernie Williams還在放寒假嗎?兩場比賽下來5打數無安打,所幸選球能力尚在,凹到3次保送,年邁的Bernie已經不是稱職的中外野手了,他現在唯一的價值是他的打擊能力,如果連打擊也熄火的話...Giambi的狀況如何也很讓人擔心,如果找不回power,希望他起碼還有當年恐怖的選球能力。Womack狀況還不差,不過要他整季維持這種打擊狀態太困難了,最好是季中受個傷,那Robinson Cano就可以上大聯盟了= =...而且最好從此卡著二壘的位置,把Womack擠到板凳去。洋基今年內外野的守備能力很差,投手群也有點問題,只能希望打線多多幫忙嚕!
Jeter再見全壘打

另外John Smoltz可能忘記他已經轉任先發了,投不滿2局就丟了7分,勇士9比0慘敗...
而Santana和Oswalt也都表現平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