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4月 05, 2005

Smoltz vs Beckett





Santana明天就要出場了,可以看看他今年開季會不會和去年一樣投的亂七八糟。此外Derek Lowe、Jason Schmidt、Roy Oswalt、Bartolo Colon等人也都將先發出場。

不過最受矚目的應該是John Smoltz vs Josh Beckett的這場比賽:
Smoltz在今年春訓先發了5場,而且防禦率只有1.42,看起來相當不錯,但是他自從2001年後就再也沒有先發過,而且已經高齡37了,他的表現、他的體能都值得注意。

而2003年世界大賽MVP~Beckett整整小了Smoltz 13歲,他今年春訓先發了6場,防禦率只有0.98。Beckett的能力沒話說,他的fastball大約都在92-94mph上下,最快能上看97甚至是100mph,另外他還有相當漂亮的curveball,雖然changeup和cut的穩定性都還不足,不過光靠他的fastball和curveball就足以吃死一堆打者了。但是他的健康狀況實在是很糟糕,常常因為背部或是手指問題進入DL...所以有玩fansty的最好別太早選他...xd

勇士開季的影片

對了,前面忘記說,咱們的老朋友Javier Vazquez今天擔任響尾蛇開幕先發,結果1.2局就丟了7分退場。另一個老朋友Halsey也出來投了4局,丟了4分2分責失...=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沒有廢材中村的消息

George 提到...

中村喔...
不是被丟去3A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