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二, 4月 14, 2009

...


球評觀點》為建仔好 放他回3A吧
http://udn.com/NEWS/SPORTS/SPO4/4847160.shtml

【聯合晚報╱瘦菊子】

上一場投完,覺得洋基教練應該讓王建民先到小聯盟以實戰調整,因為牛棚的調整並不實際,經過這場更證明實戰調整的必要。而且洋基以王為二號先發,最主要是耐投、不耗牛棚,如今完全相反。到3A調整,台灣球迷會寂寞,但為王建民長遠發展著想是有益的,希望再看到的是,不必為投球姿勢煩惱、能投出97哩速球與高滾地球比例的王建民!

【2009/04/14 聯合晚報】


白爛,Wang在2002年冬天被列入40人名單,03.04年他都待在小聯盟,就已經用掉兩次option了!
05年開季時他也還蹲在3A,因此05年是他最後一年的option year

把一個已經是out of options的球員下放3A的話得先通過Waiver!
Cashman又不是腦殘,Wang能順利通過Waiver的機率大概是賭其他28隊GM在這段期間都中風吧?

草泥馬,還名球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