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六, 3月 07, 2009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07/5/1fnal.html

葉志仙表示,從今天敗給大陸隊的事實,顯示出大陸提升棒球水準的努力,已成為今後中華隊很大的威脅。中華隊如果想保持過去對大陸隊的優勢,就必須重視與國際的交流,和國際接軌,多參加重要的國際比賽。


半仙依舊是半仙...
多參加國際賽有屁用呀?
重要的根本不是啥國際比賽經驗!
國際大賽經驗無數的''鐵捕''高志綱和沒有國際賽經驗的Posada給你選,你要誰?
我用睪丸想也知道會選Posada!
提升實力才是最重要的當務之急!

台灣選手有沒有優秀的素質?
當然有!
問題出在哪?
問題就出在像半仙之流的國內山寨教練!

紅襪都放棄把Chih Chiang放二壘,選擇移防OF了,你半仙還寄望用幾次特訓就讓他變身!?
那當然是腦子不太靈光!
還好陳致遠這次沒入選,不然半仙可能說:
這次大師兄、hu和chen都沒回來
聽說你業餘當過ss嘛~~
那先發游擊,就決定是你了!!!(丟)

鬍鬚陳:pi~ka~~~~



而當投手都確定兩天後要先發了,你還叫他進棚練投100球?
那當然是教練要負起責任!

全世界都知道OBP和SLG的重要了,你台灣的山寨教練們還整天在積極出棒避免三振積極出棒避免三振!還不斷的推崇推打!推打!推打!

台灣的山寨教練更恐怖的地方是都是近親繁殖,他們不斷傳承那套落後、過時的理論,所以棒壇的觀念猶如一攤死水...
試想,豬和豬之間生的出麒麟嗎?
顯然不會,頂多有的豬運氣好拿了牌,咬了柑橘,成了神豬罷了...
但神豬就算坐擁富產、娶得嬌娘,終究只是豬(誤?)
國內的山寨教練也是一樣,拿幾次牌子不代表他們就是超乎其餘國內教練的名牌,不斷抱著那些過時的理論不放
那到了國際賽場上打擊當然只有便秘的份

說穿了,中華隊如果想保持過去對大陸隊的優勢,就必須重視與國際的交流,和國際接軌,別在聽任山寨教練們把大炮變成水槍、把強投變成病患。

順便提個東西
今天大陸的3A SS--Ray Chang的表現大家都有看到

不過不知道媒體有沒有報導這傢伙其實是華僑
然後大陸積極的接洽他,台灣方面則完全沒去跟他接觸
所以他最終穿上了紅衫...


腦海突然浮現吳珈慶的名字...

顆顆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很科科...

台灣老是這些教練在霸佔山頭,蠻無言的
Ray Chang打得比我們很多選手還猛XD

PS.我也是酒鬼,很高興找到同好:D

Triff 提到...

事實上雙方球員的實力其實有一定落差,撇開SS不看,我們其他位置哪個不贏中國?

會輸球

是教練團的比賽策略還有他們給投手捕手的GAMEPLAN爛

這也一直說明一個事實,國家隊打國際賽最大的敵人是教練不是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