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2月 20, 2008

Wang的仲裁輸掉,一如預期,國內的許多"名球評"火力全開,炮轟洋基無情無義,壓榨王建民!

許昭彥洋洋灑灑一大篇,可惜是狗屁連篇!一開始拿洋基的財力和今年續約的三名FA來作文章就是個愚蠢的開端

如果這是去年球隊總薪只有1500萬元的馬林魚隊這樣「金金」計較,人們可以瞭解,但這是總薪資2億元的洋基

在商言商,錢多就要當凱子嗎??那許"大球評"不會叫微軟免費發送OS唷?

拿A-Rod等人出來說嘴更是荒謬,FA和仲裁根本是完全不同的情況,懶狐辣可以跟雞腿比嗎?

不但如此,王建民還是為洋基贏了大聯盟前兩年一共最多38場的投手!

去年 RS 7.04,AL局數破160的投手中第二高;前年RS 6.32 在局數破140的投手中排11


大家都認為洋基不必續簽A-Rod10年,因為A-Rod後悔離開洋基,央求重返,洋基為什麼需要給他10年長約?

哪來的大家?你誰呀?
A-Rod啥時後悔了?又啥時"央求'了?
洋基為什麼不給他十年約,不提他的火力,光是未來破HR記錄時可望帶來的商機就足以讓球團振奮到射滿地了

可是因為不願多給王建民60萬元,洋基總裁與經理去那仲裁聽證會「攻擊」洋基前兩年的王牌先發王建民,花4小時半時間,這不是很可笑?

操,你知道什麼是薪資仲裁嗎?

洋基為什麼要多給60萬?Jeter和Mo不也是被抓去仲裁過,Game Over不也和躲人上過仲裁庭,明明就是在MLB的生態中相當平常的事情而已,雙方為各自的利益辯訴,攻擊啥?攻你老木

許召彥寫出這種鬼見解,你自己拉屎時回想,不覺得很可笑嗎?

A-Rod一季162場的總薪將是2750萬元,每場得了17萬元,他比賽4場就得68萬元,他與建仔對洋基的價值真的有這麼大的差別?

A-Rod 近十年來都是聯盟最頂尖的打者,王建民?
怎麼不看看A-Rod在Wang這個資歷時拿多少錢?
4 years/$10.7M (1997-2000)
97:$1.0625M,
98:$2.1262M,
99:$3.1125M,
00:$4.3625M

至於他那幾年的成績怎樣我想就自己去查吧

可是李文與凱許門認為建仔可以欺負,連給建仔30萬元折中的方法也不願商談,這最富有球隊的作風怎麼會是這麼低級?

幹,許公最高級了,這種騙稿費的文章都寫的出來,品格真高。洋基為啥要折衷給30萬?爭取自身的利益是在低級啥?同樣的標準下,怎麼不說有人拿到破首年仲裁記錄的400萬美元了,還那麼低級的跟有養育之恩的球隊討60萬

現在建仔於洋基3年後有比威利斯更好的46勝18敗成績

更多的勝投建構在超高的RS上,除了W,Wang有哪些東西和當時的D-Train相提並論?
D-Train在前三年撈了一個新人王,仲裁那年拿了22勝,防禦率只有2.63,ERA+是NL第3的151,而且那三年他吃下594局

大家也要知道威利斯的435萬元是兩年前的薪水,現在應該更多。

操,這不是FA

如果比較王建民與洋基王牌救援李維拉在2000年被仲裁的情況,人們也可看出建仔的要求不多。

Mo在95年就上MLB了,97-99年他的ERA都在2以下,拿了124次救援,這三年的era+ 是238,232,259

誠然,以前大聯盟在三年後就要求仲裁的所有投手中,他們的薪水沒有人超過400萬元,但這些投手中有幾個是像王建民是要當王牌先發?

你孤陋寡聞

並且還是洋基的王牌?王建民為什麼不應得到超過400萬的年薪?

因為他只是仲裁首年

搞清楚,洋基400萬的開價在仲裁首年的球團開價中已經是天價了,而且球團後來有開價到430萬,是CSMG自己把事情搞到這樣的

這種偏頗無知的文章也能被登出來,如此騙稿費的方式對於其他努力工作的老百姓 有失厚道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罵的好!!